表演者

 

「對不起,我再重來一遍……

 

「不用了,明天再拍吧,再繼續下去也不會更好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金泰亨揉揉太陽穴,低沉的嗓音終於發出特赦般的話語令眾人都鬆了口氣。

 

朴智旻只是呆站在原地,他看著坐在導演椅的金泰亨,雙手不安的藏在衣袖裡絞著織物,他仍舊維持著劇中的造型,沒有人敢上前為他打理,也沒有人敢和他道再見。

 

凌亂的現場非必要的道具物品很快的被收拾乾淨,所有人都用最快速的動作離開這座瀰漫詭譎氣氛的攝影棚。

 

終於只剩他們兩個。

 

「過來。」

 

朴智旻乖巧的走向金泰亨,在凌厲迫人的注視下遲疑的抬起腿跨坐到金泰亨身上,他低下頭小心翼翼的以唇碰觸那片緊抿的薄唇,確定他並沒有反對之後,才以一種奉獻而虔敬的姿態親吻著對方。

 

男人的手滑進衣衫裡,溫熱的掌心在觸碰到柔膩的肌膚時泛起一陣顫慄,與此同時對方反客為主,唇舌的攻勢也變得粗暴。

 

「嗚……」微弱的低吟宛如貓咪的哀鳴,卻很能激起男人的施虐欲,他的衣物被蠻橫無禮的扯開拽下,精美的織物發出撕裂的驚叫,被毫不憐惜的進入時,他咬著唇忍下溢出口呻吟。

 

沒有等朴智旻適應,金泰亨抱著他細瘦的腰逕自上下挺動起來,他如同安撫寵物般親吻那人的唇,下身重重的往上頂弄,他貼著他微啟的唇,誘哄著:「叫出來,你知道我喜歡你的聲音……

 

「啊嗯、嗯──」朴智旻放任帶著泣音的呻吟從口中流洩出去,男人灼熱的欲望在體內來回進出,不斷刺激著敏感處,被調教過的身體一下就軟了腰,只能抱著他的頸項無助的哭泣喘息。

 

「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金泰亨吮去朴智旻眼角的淚珠。

 

「因為……我演不好……

 

「是因為你沒有自信,」他發狠的向上頂了一下,成功的引出對方拔高的泣音,「為什麼不相信自己能做的到?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明白嗎?」

 

二.

 

「對不起,我再重來一遍……

 

「不用了,你回去吧,以後也不用過來了。」

 

低沉的嗓音冷淡,簡單扼要的下達驅逐令。

 

鄭號錫愣了一下,隨即面上帶著客氣疏離的微笑送走面試者,而這已經是今天第十個,這禮拜第四十個人,在下一個面試者進入前,他忍不住扭頭對金泰亨送去一記白眼,「剛才那個我覺得很好啊,舞蹈科班出生,長得也漂亮,台詞記的快演得也好,你哪點不滿意啊?」

 

「他太老練了,沒有天真的樣子,」金泰亨在名冊上又畫上一個叉。

 

「你新人嫌太青澀,有點經驗嫌老練,根本是找麻煩吧?」鄭號錫看了看錶,「我告訴你,今天我生日要約會,絕對不陪你加班。」

 

「生日快樂,你可以滾了,幫我跟玧其哥問好,」金泰亨看也沒看他一眼的指示助理叫下一位進來。

 

「沒良心的傢伙,我一定要跟他說你是怎麼折磨我的,」鄭號錫怒氣沖沖的站起身,把椅子推好時發出刺耳的聲響,「我要叫他最後一天才把曲子給你。」

 

「有給就好了,」金泰亨隨意的揮揮手。

 

鄭號錫邁著步子離開,不料在推開門時撞到來人。

 

「抱歉……

 

他看了眼對方,眨了眨眼,然後回頭看了眼面無表情的金泰亨,立馬決定看完這個再離開。

 

對於鄭號錫又悄悄溜回身旁的行為金泰亨沒有多說什麼,他正盯著眼前的面試者,以一種露骨而毫不掩飾的目光審視著,他的書面資料推薦欄上寫著一個在舞蹈界舉足輕重的前輩名字,不過這並不足以引起他的興趣。

 

朴智旻相當安靜,默默佇立著任由他們檢視,唇邊挾著一抹淺淡的微笑,看起來有些靦腆害羞,但並不令人感到不耐或厭煩。

 

他只穿著一件純白的襯衫,配上時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褲,站立的模樣有著舞蹈生特有的挺直倔傲,他的頭微微偏著,從領口可以隱隱瞥見頸部和一點鎖骨的線條,白晳而有些誘人。

 

剛上大學不久,正巧介於男人與少年之間,他有著濃墨飛揚的眉,他的雙眼在顧盼之間自帶笑意,稍稍撫平他原本可能過於銳利的眉目,他的臉龐有漂亮的圓弧線條,尖細的下巴則做了完美的收束,配上淺粉色的豐潤唇瓣,這並不算是典型漂亮的一張臉,但清秀動人,只要稍加妝點,就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姿色。

 

金泰亨讓他脫掉上衣,他便乖乖褪去,他又叫他跳舞,他便在這片沉悶靜謐之中翩然起舞。

 

朴智旻抬起頭,剎時就從一具漂亮的娃娃化做一個活人,靈魂注入他低垂的眉眼之中,如淡月朦朧,隨著光影的變換,時而魅惑時而純真,他的指尖劃過,如流星剪影驚掠,擊碎無垠黑夜,他的身姿輕盈,動靜之中拿捏得極好,柔軟中帶著勁道,喜怒哀樂在他的肢體中揉成舞步,被他一一演繹詮釋。

 

「可以了。」

 

金泰亨的聲音一起,朴智旻就如同斷線的木偶停了下來,又變成剛才那個乖巧安靜的模樣,對於他這麼快速的轉換鄭號錫真心佩服。

 

「叫後面的都回去吧,」金泰亨把名冊扔給助理。

 

「你還沒讓他說台詞呢,」鄭號錫沒有什麼形象的伸著懶腰。

 

「不需要。」

 

鄭號錫看著朴智旻睜著眼一臉茫然天真的柔順模樣,得到金泰亨的青睞,真不知是該祝福他還是可憐他。

 

三、

 

待朴智旻加入劇組後,金泰亨才知道他原本是學校推薦要出國深造的舞蹈生,是特級資優生,不過考慮到現實生活層面,最後輾轉來面試演員。

 

不過那些都無所謂,他不在乎朴智旻的背景來歷,錢之於他是小事,如果花點錢可以得到想要的,他不會有絲毫吝惜。

 

朴智旻在藝術上的表現完全就是個天才,那些繁瑣的指令、編舞、台詞和鏡頭走位,他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化吸收。

 

但在這些完美的表現下,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

 

沒有鏡頭和觀眾的時候,朴智旻就是具漂亮的洋娃娃。

 

聚光燈和舞台堆砌出他的精魄,觀眾和掌聲延續了他的生息。

 

 

朴智旻既乖巧又有禮貌,他總是微笑著跟每一個工作人員問安道早,熟記每一句台詞和每一個走位,爭取減少NG的機率,收工時也會幫忙整理道具,劇組沒有人不喜歡他,就連一向很嚴厲的金泰亨也對他較為溫和,除了今天──

 

……對不起……

 

無論如何都哭不出來的朴智旻低垂著眉眼令人看不清他的神情,面對來自金泰亨的壓力,顯得相當無措。

 

理所當然的沒有人敢上前援助他。

 

金泰亨看著他,即使眾人如此害怕,但事實上他並未發怒,也沒有感到不悅,比起那些,他更想證實一些事情。

 

「今天就到這裡吧,明天再繼續。」

 

眾人同情的看了眼朴智旻,隨即像急退的潮水般湧出門外,一刻也不想多待的離去。

 

「你也回去休息吧,明天給你放一天假。」

 

「我、我不要放假……請讓我繼續工作……」朴智旻漂亮的眉眼露出了愁苦的模樣。

 

「你該休息,」金泰亨盯著朴智旻泫然欲泣的神情,冷淡的打發他回去。

 

 

金泰亨趁著沒有導戲的空檔,和編劇以及其它工作人員討論並對劇本做了一些調整,待他回過神時,早已過了晚餐時分,他看了滿臉倦意的夥伴們,決定饒過他們並且去填飽自己的肚子。

 

在所有人都離去後,他輕吁了口氣。

 

朴智旻的身影始終在大腦揮之不去。

 

 

他驅車來到朴智旻的家,在一個平凡無奇的住宅區裡的一棟陳舊公寓裡。

 

『叮咚──』

 

『叮咚叮咚──』

 

在金泰亨以為朴智旻不會開門時,門卻開了。

 

他對上一雙惶惑無措的漂亮眼眸。

 

「我可以進去嗎?」金泰亨晃晃手中裝著食物的提袋,並且在對方還沒有應允時就踏了進去。

 

──朴智旻從來不會拒絕他。

 

像是要逼退對方似的,跨出帶著侵略意味的步伐進入對方的領域,末了還回身落下門鎖。

 

金屬微弱的咔鏘聲像石子投入幽靜深湖般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緩慢而不止歇的,撩動心跳的波頻。

 

『噠、噠、噠、』皮靴硬實鞋跟踏在木質地板上發出規律的聲響震顫著緘默的空氣微粒,讓人的呼吸連同全身的神經在剎那間緊繃起來。

 

坪數不大的空間裡,舉目一片純白,床、書桌、衣櫃,一看就知道是網路買來的低廉拼裝沙發,所有的用具器皿,毫無例外的白。

 

他用指尖輕抹一把茶几,一塵不染。

 

簡直像個模型屋。

 

金泰亨走至沙發,將手中的提袋放下後,「抬起頭看著我。」

 

佇於一旁的朴智旻雙手交握於衣擺前,幾不可察的抖了一下。

 

「不需要想什麼,就抬頭看著我。」

 

有些僵硬和遲疑,他緩緩的抬起臉,看著近在咫尺的金泰亨。

 

過來。」

 

就如同往常一樣,金泰亨只要下達指令,朴智旻就會完美執行。

 

他似乎不需要思考那些指令是否符合常理,而朴智旻同樣也不需要。

 

朴智旻走進金泰亨為他張開的懷抱之中,他僵著渾身的肌肉,被收攏在那溫暖的胸懷裡,泛著雪松與廣藿香交織的氣息將他團團圍繞,他們的胸膛相貼,緊密的可以感到彼此心跳的節奏。

 

金泰亨將朴智旻的頭按在肩窩裡,並拉起他的手環在自己腰上,接著順著淡金色的髮絲輕輕滑下,以一種近乎寵溺的方式拍撫著他的脊背,他的手勁溫柔,一下又一下,不過那似乎起不了安撫的作用,對方的心跳頻率只是更紊亂。

 

他比朴智旻略高一些,交頸相擁的姿勢讓他得以瞥目他後項上的一點小痣,以那顆小痣為中心,他輕輕揉按他頸部的肌肉,「你喜歡拍戲嗎?在劇組快樂嗎?」

 

低沉的嗓音如同一把帶著暖意的細沙滑過,微細的顆粒感摩娑著肌膚,在不經意間流入心壑,填補了那其中原本深不見底的幽深。

 

朴智旻埋在金泰亨肩窩的腦袋不自覺的蹭了蹭,小幅度的點點頭。

 

「智旻是很乖的孩子啊,劇組的所有人都喜歡你呢。」

 

金泰亨將朴智旻抱在懷裡,輕柔的在他耳邊低語,親暱如情人間的呢喃,他的手持續的拍撫著他,隔著衣衫細微的摩娑他的肌膚,「我也很喜歡智旻哦。」

 

朴智旻不敢用力擁抱金泰亨,只是用手指輕揪著他的衣擺。

 

「如果離開的話,會很難過吧,智旻也不想離開吧?」

 

金泰亨停下拍撫的動作,掌心貼著朴智旻的後腰,感受著他的身體在剎那間的僵硬。

 

「如果做不好的話,就必須離開劇組了啊。」

 

我不需要不聽話的人。」

 

時間靜止如雪中凝結於枯枝上的水珠,在冷風呼搖中也堅持不懈的附著其上。

 

耳邊傳來細小但是急促的呼吸聲,與此同時衣擺傳來揪扯的緊致感。

 

「只有我可以滿足你啊,我可以給你所有你想要的,舞台、聚光燈、觀眾、掌聲與喝采,」金泰亨更加擁緊舞者纖細的腰枝,輕聲的吐息如同惡魔的低語。

 

「想要待在舞台上吧?想要得到認同吧?如果回到空無一人的家,孤孤單單的,什麼也沒有,離開觀眾的朴智旻什麼也不是……

 

懷中的軀體微弱的顫抖著,與此同時他的肩窩處傳來些許的濕潤感。

 

會做好的……」綿軟的奶音摻入一絲泣音,抓著金泰亨衣衫的指尖反覆交替著收緊又放鬆的動作。

 

金泰亨復又重新拍撫著朴智旻,「嗯……智旻最乖了啊。」

 

朴智旻沒能看見金泰亨眼裡蕩漾的溫柔波茫,只是在溫暖掌心的熨燙下掉落更多淚珠,他的臉被輕輕托起,濕潤的觸感吮去那些晶瑩,他迷惑的看著金泰亨但沒有任何掙扎。

 

「把衣服脫掉。」

 

就像努力想要取悅老師的學生般,朴智旻乖巧並且迅速的解開扣子褪下身上的白襯衫和褲子,他在金泰亨靠上來時因為重心不穩而倒入沙發之中,正好承接了男人的深而重的親吻。

 

他的眼角還沾附著方才的淚光,金泰亨的舌尖輕輕捲去那些濕意,長指有些粗暴的為他進行擴張,身下的人發出痛並快樂的嗚咽,淺淺的低吟如同幼貓奶音綿軟可愛。

 

從未使用過的地方被男人的欲望長驅直入,熱硬的性器不停在敏感脆弱處撞擊頂弄,疼痛與愉悅交互撕扯著神經,酸澀的熱意燒灼眼角,他緊咬著唇壓抑著那些在他聽來羞恥又淫靡的呻吟。

 

金泰亨伏在他的身上,挺動著腰身進出著緊窄的穴口,低沉性感的嗓音渲染著情欲的瘖啞,熱氣吹拂著那發紅的耳尖似乎挾帶著一絲笑意,「叫出來……我想聽你叫……

 

……嗯、啊啊……哈啊……」朴智旻緊抱金泰亨的頸項,他的唇瓣貼著那人的耳畔,將軟糯誘人的喘息呻吟一點不漏的送進去。

 

即使張開雙腿被自己操弄,也依舊沒有絲毫違逆,金泰亨看著身下的朴智旻眼裡又開始有水光積聚,心底升起殘虐的愉悅。

 

這樣主宰著一個懵懂徬徨只能全心依賴自己的靈魂,讓人既憐惜又痛快。

 

「吶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金泰亨抵住朴智旻體內最為敏感的那處細細研磨,引來他一陣輕顫低泣。

 

「哼嗯……我、我會聽話……」朴智旻睜著被水意潤澤的晶亮的雙眼,討好的用雙腿圈緊金泰亨的腰,以便他能更加深入自己,「泰亨喜歡什麼我都會去做……

 

金泰亨將朴智旻操至高潮,並且射在他的體內。

 

「永遠不要忘了我射在你裡面的感覺。」



--END--

arrow
arrow

    semina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