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背景,MAMA頒獎典禮的發想,泰是太陽神,旻是月神,故事梗是阿波羅設計阿緹米絲殺掉愛人,編了一下之後的故事,有手足亂倫,很雷,請小心食用

 

 

----

 

 

Jimin俯身為他戴上花冠,鮮艷的花瓣上尚有露水佇足,男人雙目緊閉,英俊的面龐蒼白,他的神魂已然遠去。

 

溫柔又哀淒的挽歌包圍了這片靜謐,悠悠蕩蕩,那歌聲仿佛能穿透人間與彼岸。

 

此去冥府的道路遙遠又漫長,赫爾墨斯將會帶領他穿越人世與冥間的邊界,而後他會搭上卡戎的船渡過阿克隆河去往審判台,那裡再沒有奧林帕斯諸神的庇佑。

 

地獄之門有塞爾伯洛斯看守,即便是身為諸神的他也不能擅闖。

 

他在他的口中放入一枚銀幣。

 

再見了,我的朋友,願你的靈魂廉潔,得去至福樂土。



 

遠方光明與音樂的神祇坐於山巔之上,他的里拉琴音伴隨天上星河流轉,像是諸神的詠嘆,它將會洗滌靈魂的憂傷,使祂安息。

 

Jimin來到V的面前,「真是諷刺啊,在你這般對待他之後。」

 

冷風將他身上翻飛的白紗往V的方向吹拂,V伸出指尖攫獲了它,將它不輕不重的握在手裡,「殺死他之人並非是我。」

 

「噢,是我,是愚蠢的我,並且我將因犯下如此愚不可及的罪行而悔恨終生,我親愛的弟弟,你想撕裂我的心,你成功了。」

 

「我並非想撕裂你的心,但我確實因你親近他而感到不快,」V蹙起眉頭,他那雙比天上星辰都要美麗的眼瞳此刻流露深切哀傷,「你因他而疏遠我,這令我痛苦,親愛的哥哥,難道我們不應該是這世上彼此最親密的存在嗎?」

 

「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Jimin抽回自己的白紗,絕然離去。



 

在那之後Jimin再也未與V見過面,無論是私底下或者眾神的飲宴,Jimin總能在他到來之前先一步消失無蹤,連個背影也不願留給他。

 

爾後奧林帕斯神殿與德爾菲神殿乃至其他諸神的居所都能聽見V的里拉琴音琮琤,傾訴他渴切的憂思。


 

V在一場大雨之後於克里特島尋得Jimin,他正背對著自己,張著弓,想要獵取遠方的小鹿,V也跟著揚起弓箭,在他的兄長尚未察覺自己的到來之際,射出手中的金箭——

 

箭矢破風而來的細微聲響Jimin一點也不陌生,他很快的側身閃避襲來的危機,然而對方顯然也預料到他會閃躲的方位,他避開了致命的一箭但衣衫的白紗卻被牢牢釘在樹上。

 

見來人是V,Jimin並未有一絲猶豫,他扯破白紗便要離開,在他轉身之時一雙手臂從後方抱了上來。

 

「我錯了,你不要再生氣了。」V將腦袋埋在兄長的頸窩,雙臂用盡力氣緊緊抱住對方,說什麼也不讓他再溜走。

 

「你哪裡錯了?」Jimin只是靜靜由著他的弟弟抱著自己,他的聲音淡漠,仿佛由至遠之處飄來,空泛而無情。

 

「我不應該取他性命,不應該嫉妒他與你之間的情誼,我真的知道錯了。」V愈加收緊雙臂,腦袋蹭著Jimin頸側的肌膚。

 

「然而他已踏過地獄之門,你與我之間也沒什麼好說的,」Jimin掙動手臂沒能甩開V的懷抱,他低聲喝道:「放開我!」

 

「你竟要為了一個人類與我反目至此嗎?」困惑與憤怒在V俊美的臉上交織成一道冷鷙的陰影。

 

他與Jimin為同源雙生,他們擁有彼此另一半的骨血,他掌管世間的光明,Jimin權御世間的黑夜,自出生伊始便是這世上最為親密的存在,他們本應是一體。

 

「你不懂他之於我的意義,你傷害了他,也傷害了我。」苦恨滿佈Jimin的內心,他不再執著掙扎,但顯然拒絕和V有更多的交流。

 

「你只在乎他,那我呢?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們從前的親密無間你都忘了嗎?幼年我們一同保護母親不被提堤俄斯侵犯,殺死對母親不敬的尼俄柏之子,面對希拉百般的刁難陷害,我們一直這樣彼此守護的長大,這些在你眼裡如此微不足道嗎?」


 

如果回憶能編織成一首樂曲,那它必然不是全然甜美雀躍的,它會因著他們罪惡的誕生,由眾神之母的妒火落下第一個音符,伴隨大海怒號的浪濤揭開序章,譜成一篇又一篇的驚駭而又疼痛動人的樂章。


 

「你怎麼能不要我?」

 

V在他的耳邊輕聲訴說,訴說著他們的往昔,他的嗓音如同吟唱詩歌般悅耳,憂傷又懇切。

 

Jimin沉默望著對方交握在自己腰腹的手,他想自己總是太容易心軟。

 

然而他不是別人,是與自己血脈相連的,他的半身

 

一枚熾熱的吻落在他的耳畔,而後棲息於他的頸側,他與V之間時常有這樣嬉鬧的親吻,他也不甚在意,只是別開頭,「我還沒原諒你。」

 

「哥哥喜歡那個人類,不過是因為渴望愛情的錯覺,他能給你的,我都可以給你,我會比他還要愛你,給你所有的快樂……」V細細囓咬Jimin的頸項,在那悄悄點燃名為愛慾的火種。

 

Jimin怔愣了一會才明白V指的是什麼,他又開始扭動身子掙扎起來,「別鬧了,放開我。」

 

「我很認真的。」V維持著將Jimin攬在懷裡的姿勢將人轉了過來,在對方瘋狂掙扎之前他執起兄長的白紗將它纏在主人的手腕上。

 

「你要做什……」

 

Jimin沒能閃躲V落下的吻,在他的記憶中,幼年的弟弟時常親吻他,但不是這樣強勢讓人無所適從的脣齒相接,齒列與舌尖被對方舔舐包覆,屬於另一個男人的氣息霸佔了他的呼吸。

 

V扯下自己的披風鋪在地面,Jimin被他半強迫的推倒在上,他傾身壓了上去。

 

「我會教你,這世間至上的歡愉。」


 

「嗚……」男人的指掌從裙下鑽入,順著Jimin的大腿內側柔嫩肌膚一路往上,握住了他的欲望開始上下撫弄。

 

從未有過的感覺自體內升起,那熱切的像是要燒灼胸口的陌生感覺,他想要拒絕,卻發現自己推抵在對方胸前的動作是那樣無力。

 

V俯身親吻Jimin,他的吻流連於對方白皙的頰畔與頸窩,他的指尖揉開兄長從未有人探尋過的秘處,「神性與愛慾並存,這並非是羞恥的事,而是天生自然的法則,你與我都是在這樣法則之下而有存在的價值。」


 

被分開雙腿進入時,一滴淚水自Jimin的眼角溢了出來,他的面色潮紅,晃著腦袋拒絕被情慾擺佈,「不要……」

 

V一下又一下的進入他的兄長,將他的欲望沉沉埋入他的體內,「你為何要反抗父神賜予我們的?能夠感受慾望的能力,這是最原始的、也是最純粹的快樂。」

 

快感沖刷著意識知覺,所有的高熱都匯聚於交合的部位,他們的氣息、汗水、體液都在此刻交融。

 

Jimin迷迷怔怔的被V抱在懷裡,承受著他的愛意與愛慾,那是最為露骨的、也最不需要任何言語修飾的,他的身體得了這樣的歡愉,乃至神魄都為之震顫。

 

V深深擁抱著Jimin,溫柔親吻他的眼簾、鼻尖、唇角,「Σ' αγαπώ για πάντα.」(我永遠愛你。)


 

我們分享骨血,分享生命,也分享靈魂,沒有人能令我們分離。





—FIN—
 

arrow
arrow

    semina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