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傷

 

 

 

「你跟我來。」

 

朴智旻雙手插在口袋裡跟著面無表情的刑警到審訊室。

 

狹窄的空間彷彿連空氣也凝結一般,難以言喻的抑鬱積壓在胸口。

 

「事情發生時你在被害人的家裡做什麼?」

 

面前的男人低頭看著手中的文件,低沉的嗓音不帶任何情緒。

 

「他開派對,邀請了我。」

 

「那事發時你在做什麼?」他在紙上開始書寫起來,字跡飛揚潦草。

 

「我喝醉了,在客房休息,」他不耐煩的扯扯領口。

 

「你的供詞與其他證人的說法相同,非常謝謝你的配合。」

 

男人合上資料夾站起身來,金屬椅腳在地面擦出一道刺耳的聲響。

 

「這樣就好了?」朴智旻盯著男人走向攝影鏡頭的背影。

 

「對。」

 

 

他關掉鏡頭的電源。

 

「所以我可以走了嗎?」

 

「你覺得呢?」男人走過來,雙手撐在他身後的桌面,「在我那麼辛苦為你湮滅證據和篩選證人證詞之後。」

 

朴智旻的視線盯著男人的腰扣,沉默不語。

 

「你知道你為我惹了多大的麻煩嗎?嗯?」男人俯下身來,溫熱的氣息貼伏著他的耳畔,低沉的嗓音放得很輕很輕。

 

「那個男人想要上我,我覺得應付他很厭煩,」朴智旻側過頭盯著刑警,在瞧見他胸口的警徽時皺了皺眉,「我已經掌握他販毒的上下游名單和資金去向,我不想再忍了。」

 

男人抱住他單薄的身軀,溫熱的唇啄吻著他的面頰。

 

「金泰亨,你不知道要親手給自己注射海洛因的感覺吧,明知那是毒還要讓它進入你的身體、流入血液,像個瘋子一樣毫無理智的狂歡,將自己推上懸崖的邊緣,」他的身體輕輕顫抖起來,「拿著槍殺那些完全無辜的人,數著用血腥換來的鈔票,泯滅良心的事別人做起來這麼容易,怎麼我做起來就……那麼困難呢……」

 

金泰亨抬起朴智旻的臉,他的指尖拂過他淡金色的髮絲,他的聲音一別方才的冷漠,溫柔的不可思議,「良心嗎?我早就沒有那種東西了,在我把你送去當臥底人員時,我就再也沒有心了。」

 

朴智旻被抱了起來放在桌面上,任由金泰亨掀開他的衣衫撫弄著他的肌膚,「你說我會不會下地獄?」

 

金泰亨埋首於他的頸間和鎖骨,在那其上留下點點紅印,他撥開朴智旻的雙腿好讓自己能與他更加貼合,「我會陪你。」

 

那人的話總是可以這般深而重的烙傷他的心。

 

朴智旻雙手環上金泰亨的頸項承接他落下的吻,金泰亨撕扯他上衣的動作有些粗暴,唇舌的舔吮卻很柔膩,他伸出舌尖與之糾纏,細細的舔過那人口腔黏膜,解開對方的外套銀扣,他的小手鑽入白襯衫底下撫摸那人精瘦結實的腰身。

 

「你不幫我脫衣服嗎?」金泰亨嚙咬他的耳珠,大掌包覆住他的欲望略施力道的擠弄著。

 

「嗯……我想射在你的制服上,」朴智旻的氣息開始紊亂,他已經想不起來自己多久沒有感受過金泰亨掌心的溫度了。

 

前端被包覆揉弄的同時,男人的長指則沾著他所分泌的前液順著腿根滑下來到隱密的入口,淺淺的戳刺著。

 

朴智旻想起從前他們在警校時,他就很喜歡看金泰亨穿制服的模樣,雖然還沒有掛上正式的警徽,但合身剪裁的衣裝襯得他的身材更顯挺拔修長。

 

他的手撫弄著金泰亨胸前的徽章,莫名覺得嘲諷。

 

他們以正義之名,做著最骯髒的勾當。

 

「我討厭你不專。」察覺朴智旻的走神,他發狠的按壓他體內的那點,他的目光深邃,迸著瘋狂的火花。

 

朴智旻倒抽一口氣,然後在對方撤出手又將欲望猛力頂入時低叫出聲,「嗚……嗯、拜託輕一點……」

 

金泰亨抱著他的腰,令他的雙腿圈住自己的腰,無視身下人的請求,他淺淺的往後退,隨即又重重撞入,沒有給對方抗議的機會,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抽插著,他低喘著,每一下都又深又重,軟熱的內壁被迫撐開進佔,如潮水包圍他的欲望,緊緊的收縮著。

 

「嗯、嗯啊……」體內被瘋狂的頂弄,敏感處被惡意的抵住研磨,快感如細針一般紮刺著大腦神經,歡愉沖刷著血液,他將自己如幼貓軟糯的呻吟主動送入金泰亨的口中,隨著他的律動擺弄自己的腰身。

 

金泰亨低頭叼住朴智旻的喉結,感受著那處吐息時的顫動,他的大掌在他柔軟的腰掐出印子,軟熱的密穴緊絞住他,他的進出變得困難,他按住他的大腿,下身愈發激越的挺動,曖昧黏膩的水聲在密閉空間裡大的驚人。

 

介於想射未射的臨界點,那瘋狂的快感可以毀滅他們。

 

「我愛你。」

 

他的聲音覆滿情欲的低啞,還如他們在警校的下舖做愛那般真誠。

 

「啊啊──」

 

朴智旻如願的弄髒了金泰亨的制服和徽章。

 

 

 

--FIN--

 

 

****

 

這個是八百年前看跑彈時,他們有一集是警察犯人的,那時寫的,今天突然發現這篇好像沒有在痞客貼過,就貼上來混更(欸

arrow
arrow

    semina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