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朴智旻拖著沉重的行李箱打開家門,將門鎖上後,並沒有開燈,在黑暗中踏著再熟悉不過的路徑來到房門口,把行李箱往牆邊一靠,他將自己拋上柔軟的大床,剛結束個人專輯的宣傳期,他覺得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會,也準備這麼做───

 

  Little Star的手機鈴聲響起,突兀地打破靜夜的悄然

 

  他閉著眼摸索著口袋,好不容易才將它自口袋夾層裡掏出來,這個鈴聲,專為一個人設定的,完全不用思考對方是什麼人,會在大半夜打來擾人清夢,平時軟糯的奶音透著一點疲倦,口氣不善,聽上去卻毫無殺傷力,「呀,金泰亨你瘋了啊,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智旻,我離婚了。』

 

  What the fxxk???

 

  「……你認真的嗎?」朴智旻依舊閉著雙眼,但眉間增加的折痕似乎稍稍透露了點他的困惑。

 

  『這種事能開玩笑嗎?』對方的語氣淡淡的,聽不出悲喜。

 

  「那……

 

  兄弟,節哀,你會遇到更好的。
  那你們孩子歸誰?

  你打算怎麼辦?

  

 

   朴智旻掙扎著從床上坐起,煩躁的揉著自己的頭髮,心中瞬間閃過無數想說想問的話,但最後他只是帶著點無奈的問:「要我過去陪你嗎?」

 

  『……要,』低沉的嗓音帶著點撒嬌意味。

 

  朴智旻翻了個白眼,他都能想像金泰亨抱著手機嘟起嘴的模樣了。

 

  「把門開好等著,讓我多等一秒我就揍你。」

 

 

  幾年前在他們得到允許可以搬離宿舍時,金泰亨便與朴智旻一起住到離公司不算太遠的套房裡,後來金泰亨結婚了朴智旻也沒離開兩人的小窩,而他婚後買的房子也離那裡相當近,不過就隔了兩條街的距離

 

  金泰亨沒有繳回套房的鑰匙,朴智旻也依然將自己當初的房間維持得相當好

 

  他給了對方新居的鑰匙,在那裡為他留了一間專門的客房,除了朴智旻沒有入可以睡在那裡,就算是防彈的其他成員或者親戚朋友也不行

 

  

  金泰亨請打掃的阿姨用朴智旻喜歡的清潔劑品牌整理那個房間,留在那裡的換洗衣物也都特別用他喜歡的洗潔精洗過。

 

  那個小小天地充滿著會出現在朴智旻身上的香味。

 

 

  充滿著金泰亨最喜歡的香味。

 

 

  每當家裡沒有人時,金泰亨就會跑去那房間,躺在朴智旻的床上,假裝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

 

 

  『你根本就不愛我,何必自欺欺人呢,你重視他勝於全世界,我已經受夠了,這樣勉強在一起大家都難過,就讓我們到此為止吧。』

  

  金泰亨躺在客房床上回想著當時還是他妻子的美麗臉龐的漠然神情,她的眼底透著厭倦、疲憊還有更多的,藏在深處的,心死

 

  她將孩子的撫養權交給他,帶走屬於自己的東西,將家中的鑰匙還給他,頭也不回地離開這個曾經屬於他們的家

 

  

 

  「你不會是在哭吧?」

 

  十數年來沒變過的軟糯奶音打斷了金泰亨腦海裡紛亂的思緒,他放下掩在臉上的雙手坐起身來,黑亮的瞳仁在低垂的睫羽遮覆下顯得沒有精神,他抿了抿唇,對著朴智旻伸出手。

 

  朴智旻微乎其微的嘆了口氣,走過去擁住金泰亨,「你的表情比哭還難看,要不要哭一哭算了,哥不會笑你。」

 

  金泰亨緊緊抱住朴智旻纖細的腰,頭埋在他的胸腹之間蹭了蹭,聲音吐在柔軟的織物間,有些悶哼不清,「你來了就好。」

 

  「都是當爸爸的人了還這麼愛撒嬌,」朴智旻的手先是搓了搓金泰亨的頭髮,又順勢滑下拍撫著他的肩背,聲音輕柔地不可思議。

 

  「這年頭能讓我這樣的人不多了呢,」金泰亨主動放開了朴智旻,咧嘴笑開,眼睛微微瞇起,就像是當年十幾歲那個少年。

 

   朴智旻看著這樣的金泰亨,胸口悶得難受,卻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欸幹嘛這種表情啦,」金泰亨捏了捏對方軟嫩的臉頰,「你還沒洗澡吧,放你去洗,今晚就住下來吧。」

 

  「嗯。」

 

 

  

  朴智旻簡單的梳洗過後,甫一踏出浴室,就見金泰亨站在門口等他。

 

  「怎麼了嗎?」他疑惑的看著對方抱著屬於自己的枕頭。

 

  金泰亨拉起他的手離開客房,朴智旻也不明就理地任他牽著走,他們來到主臥室,只見他的兄弟將手中的枕頭往那張換過的新床上扔。

 

  「以後你就睡這裡吧。」

 

  「啊?這不太好吧……

 

  「哪裡不好?」

 

  「這是主臥室啊……」朴智旻撓撓後腦勺。

 

   「那有什麼關係,我沒老婆了,」金泰亨拿起吹風機,將朴智旻拉來床邊按下坐好,開始替他吹乾一頭濕髮。

 

  吹風機吹出的熱氣和風扇轉動的嗡嗡聲響攪糊了朴智旻的思慮,事實上他真的累了,但金泰亨的事讓他情感上抑制了疲憊,而現在那在他髮間撥弄的指尖讓那些白天積累下來的倦懶復又湧上。

 

  金泰亨替他吹好頭髮後,將他往床上一推,自己也跟著擠上去,拉起棉被幫兩人蓋妥。

 

  「好像很久沒這樣一起睡了……」朴智旻頭一沾枕,眼睛幾乎都睜不開了。

 

  「以後愛怎麼睡都可以了,」金泰亨拉開朴智旻毫無防備的手,鑽進他的懷裡,頭靠著他的頸窩,鼻尖汲取著他沐浴後的香氣。

 

  「不要哭訴一番嗎?」朴智旻的手搭在金泰亨的背上,眼睛已經完全閉上了。

 

   

  「有你陪我就好,快睡吧。」

 

   

   金泰亨抱緊朴智旻,睡了近年來最安穩的一覺。

 

二、

 

  連續數月的宣傳期把朴智旻累得夠嗆,以往總是比金泰亨早起的人這次睡得深沉,即使某人活像隻大型犬膩在他懷裡壓麻了他的手臂也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剛睡醒的金泰亨盯著朴智旻在眼前的睡顏,,他手腳並用的緊緊箝住對方,埋進對方的胸懷裡蹭了蹭,覺得幸福得宛在夢境般不真實。

 

  大概是終於被抱得喘不過氣了,朴智旻不適地動了動,他皺著眉無意識的揮手驅趕著壓在他身上的重量,小聲嘟嚷著,「泰泰走開好重……

 

  一句睡夢中的呢喃很輕易就令金泰亨的心柔軟起來,他支起身子看著朴智旻兀自蹙眉的模樣,指尖輕觸著眉間那道折痕,像是想將它撫平,他盯著對方微啟的唇,視線突然就再也移不開了。

 

 

  呯咚呯咚呯咚呯咚呯咚呯咚呯咚呯咚!

 

 

  金泰亨的喉頭滾動,覺得自己像十幾歲的小毛頭想偷親心上人般緊張,事實上他也的確想這麼做,胸腔裡的心跳聲大到好像全世界都能聽到。

 

  就做吧,反正這事他以前也沒少幹過。

 

 

  他戳了戳朴智旻的臉頰,對方連動都不動,清淺的鼻息平穩的傳來。

 

  他舔舔乾燥的唇,一點一滴地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小心翼翼地觸碰他最親愛的朋友,沒有過多的深入,僅是唇瓣的貼合,淺淺的含吮那片柔軟,他克制地親吻著熟睡的人,將那份鼓譟的震顫悸動狠狠壓在心底。

 

  

  他在心裡祈求著,這樣幸福的時刻能夠再多一點,再久一點……

 

 

  

  朴智旻是被手機簡訊鈴聲吵醒的,他痛苦的抱著被子翻滾了一圈,維持趴睡的姿勢好一陣子後,又滾了半圈側躺一陣,總之就是不想起床。

 

  金泰亨好笑的看著賴著床的友人,他拿起對方置於床頭的手機,很自然的按下密碼點開,「只是提醒你今天晚上八點有廣播節目,你可以繼續睡。」

 

  「唔……現在幾點了?」朴智旻揉著眼坐了起來。

 

  「快十二點了。」

 

  「你要出門嗎?」朴智旻歪著頭看金泰亨換上格紋襯衫。

 

  「對啊,家裡沒存糧了,得去補貨啊,而且我也剛結束新戲的宣傳,說好了這陣子會讓旻旻回家住,晚點要去接他放學。」

 

  「所以孩子跟你啊……」朴智旻在金泰亨朝自己走過來時伸手替他折好領子。

 

  「當然要跟我啦,他是我的寶貝呢,」他笑著揉揉朴智旻的一頭亂髮,「等我買午飯回來。」

 

  「我跟你一起去好了,兩個人搬東西比較方便。」

 

 

 

  他們驅車來到近郊的大型超市,雖然現在不像從前做為少年團體時那般常有許多粉絲圍繞在身邊,但在演藝圈仍屬當紅的藝人前輩,因此他們要到公共場合都會較為謹慎。

 

  金泰亨穿著一襲長袖格紋襯衫搭配牛仔褲,朴智旻則套著一件繪著印地安女性面容的白底T恤加上合身的黑色長褲,看上去就像兩個普通的大學生,時光歲月似乎對他們特別寬容。

 

  避開正午的人潮,午後的顧客較少,他們悠哉地在裡頭閒逛,偶然擦身而過的婆婆媽媽們並不會過多的關注他們,金泰亨推著推車,朴智旻負責選購食材,他正忙著將封膜包好的肉類放進車裡,然後又指示儼然成為跟班的金泰亨將車子推到蔬果區,一股腦將新鮮的還沾著水珠的高麗菜和白菜也一併放進去。

 

 

  「你這樣看起來真像是賢妻良母,」金泰亨倚著推車手把,微笑的看著朴智旻忙碌的身影。

 

  「你還好意思說,以前是誰老把鹽和糖搞錯,把鍋子弄焦,害我不得不包辦大廚的啊,每次我煮飯時就很恨為什麼室友是你不是Jin哥,你還有老婆可以幫你煮飯,我可是孤家寡人耶,不賢慧行嗎?」朴智旻戳戳金泰亨的手臂,相當不滿。

 

  「大人息怒啊,」金泰亨露出討好的笑容握住朴智旻戳著自己的手,「我被拋棄啦,所以你現在又要來養我啦。」

 

  知道對方才剛經歷離婚打擊,朴智旻也見好就收,體貼的沒有再就這個問題糾纏下去,他轉了個話題,「嗯,我們旻旻要回來呢,也要買點他愛吃的才行啊,唔……我記得他滿喜歡吃醬燒馬鈴薯,上次帶他出門他好像吃了不少這個……

 

  「那我呢我呢我呢?」金三歲在一旁嚷嚷著。

 

  「吵P啊,那堆肉是買給誰吃的啊,卡還不速速拿出來刷,」朴智旻惡狠狠的刨了金泰亨一眼。

 

  

 

  在超市晃了大半天,又在內部的餐館用完午飯後,也已經是接孩子放學的時間了,金泰亨將車子停在校門口,由朴智旻進去帶孩子出來。

 

  金泰亨的前妻是solo歌手,夫妻倆工作都忙,他們請了保母照顧孩子,偶爾也會拜託朴智旻或其他團員照顧,防彈之中只有他成婚生子,大家倒是都將這孩子當成寶貝疼,也挺願意幫忙。

 

  

  朴智旻熟門熟路來到教室,看著老師正陪著金泰旻坐在地上畫著什麼,他靜靜等了一會,才輕輕敲了敲門,小傢伙看到他,立刻開心地跳了起來,「ChimChim爸比!」。

 

  小肉球像小火箭似般光速撲進他的懷裡讓他不禁悶哼一聲,將興奮的孩子抱起來,親親熱熱的在臉頰啾了一口,「我們旻旻長肉了啊,爸比要抱不起來啦。」

 

  「才沒有,今天老師才說旻旻很可愛呢,」金泰旻抱著朴智旻的脖子,口齒不清地反駁著。

 

  「哦~好好,旻旻最可愛了,」朴智旻一手接過老師遞來的書包,單手托著小傢伙走出教室。

 

 

  「爹地!」平時見到父親的機會並不多,在金泰亨處理離婚事宜這段時間更是沒什麼機會,小孩伸長了手迫不及待要從朴智旻的手中跳到他的懷裡。

 

  金泰亨緊緊擁住兒子,在他額頭落下親暱的吻,「有沒有想爹地啊,爹地好想旻旻哦,今天智旻爸比要給旻旻做好吃的哦。」

 

  「回家再聊吧,」朴智旻笑著看著眼前難分難捨的父子。

 

  

三、

 

  回到家中後,朴智旻讓金氏父子待在客廳,自己則到廚房準備晚飯,他先洗淨馬鈴薯並且瀝乾後放進不沾鍋裡,再將表皮煎至微微焦脆,在馬鈴薯的皮正開始有些發皺,他伸手要拿取方才剝好的蒜頭時,卻發現原本放於一旁的小碟子不見了。

 

  

  「咦,不是放在這裡嗎,怎麼不見了?」他左右翻找著,感到相當疑惑。

 

  就在他對自己的記憶力開始產生懷疑時,他的眼角瞥見系統櫥櫃中間的隔板下方露出一隻小腳丫,他彎腰一看,金泰旻正窩在裡頭,手裡還高舉著那碟消失的蒜頭,張大了嘴──

 

  「天啊──不可以──噢,好痛、」朴智旻蹲低身體想奪過碟子,卻因為身高的問題撞到木板,當他將碟子搶過來時,金泰旻已經將兩三顆蒜頭吞進嘴裡了。

 

  「哇──辣辣──」

 

  金泰旻苦著一張小臉,可愛的五官全數皺在一起,一股腦的將嘴裡的蒜頭連著口水吐了出來,並被生大蒜的辛氣嗆哭起來。

 

  「旻旻乖,不哭不哭,你快出來,爸比拿糖糖給你哦,」朴智旻手忙腳亂的哄著小孩,一邊探出身朝外大喊,「呀金泰亨你是去哪裡了?快給我滾過來。」

 

  只聞客廳傳來打翻玻璃杯的碰撞聲,然後一陣呯呯呯的慌亂腳步聲由遠至近,「來了來了,我去房間找旻旻的大黃蜂……

 

  金泰亨聽到朴智旻的怒吼趕緊衝進廚房,看見兒子被他抱在懷裡,哭得淅瀝嘩啦的,他愣愣的問,「怎怎麼了?」

 

  「他趁我不注意時,把矮几上的生大蒜拿去吃了,被那味道嗆哭了,」朴智旻把孩子交到金泰亨懷裡,他低聲哄著小傢伙,抽了幾張濕紙巾擦拭他哭得亂七八糟的小臉和弄髒的衣襟。

 

  又趕忙轉身倒了杯果汁,讓金泰旻小口小口啜飲壓過嘴裡的味道,「喝慢點噢,可憐的小傢伙,哭得爸比好心疼哪,」他摸摸金泰旻柔軟的髮絲。

 

  但那溫柔的眼神來到金泰亨的身上立刻切換模式,他瞇著眼盯著對方正露出犯錯後獨有的傻呼呼的笑容,目露兇光,「再讓旻旻跑進廚房,你今晚就沒飯吃了。」

 

 

  

  「為什麼只有旻旻有馬鈴薯,雖然我很愛吃肉,但也想吃馬鈴薯啊,」金泰亨看著自家兒子面前的小餐盤,語帶埋怨的說。

 

  「因為某人沒有把兒子顧好,所以害我的馬鈴薯都燒焦了,只剩兩顆原本鍋子放滿所以沒放進去的還存活下來啊,今天只有旻旻有馬鈴薯可以吃,」朴智旻挾起一旁的泡菜豬肉粗魯地塞進金泰亨的碗裡,「吃你的肉,還有等下你要負責洗碗。」

 

  「對不起嘛……

 

  金泰亨挾起一塊肉美滋滋的咬下,一邊嚼一邊又露出朴智旻最熟悉的,帶點討好意味的笑容,他另挾了一塊肉送至朴智旻的唇邊,「不要生氣了嘛,你做的菜最好吃了,啊~」

 

  朴智旻既好氣又好笑的橫了他一眼,但還是乖乖的張口接受對方的餵食。

 

  「哇──旻旻也要旻旻也要,」金泰旻踢著一雙小腳,小手握著兒童專用湯匙,顯得相當興奮。

 

  「好,旻旻多吃點肉,才可以像爹地一樣長高高變成大帥哥,」金泰亨又挾起一塊餵給自家小寶貝。

 

  「旻旻要多咬幾下才能吞下去哦,」朴智旻拿起紙巾擦拭金泰旻嘴邊沾到的醬汁。

 

 

 

  「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先出發了,你今天一個人帶旻旻沒問題吧?」朴智旻放下碗筷。

 

  「今天不回來嗎?」金泰亨表面鎮定的問著,但內心卻感到相當失落。

 

  「唔……怕被約去喝酒呢,如果回來晚了會吵到你們的。」

 

  「爸比、爸比──」聽聞朴智旻今晚不留宿,本來乖乖坐在兒童座椅的金泰旻突然揮起一雙小手,奶聲奶氣地叫嚷著。

 

  「我們小旻旻要乖乖聽爹地的話啊,爸比要出門工作啦,」朴智旻將他一把抱起,逗弄著他的小下巴。

 

  「不要,爸比會像媽咪不見,」金泰旻緊緊抱著朴智旻,一張小臉埋進他的肩窩,說出的話卻很驚人。

  

  「不會的,爸比明天就會來找旻旻玩了啊,」朴智旻輕拍他的背安撫著。

 

  「騙人,媽咪不見好久好久了,爸比不要不要旻旻……」小傢伙的聲音埋在柔軟的毛衣中,低低悶悶的,沒有哭泣卻同樣讓人心疼,圈著自己的小手臂抱得愈發的緊。

  

 

  朴智旻輕輕晃著環抱小孩的手臂,愈聽愈覺得不對,他轉頭看著金泰亨沉默的面容,「你不是剛離婚?」

 

  「……我們分居快一年了……

 

  「什麼?」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抿著唇逃避自己視線的模樣,他的雙唇幾次開合,最後才低聲說:「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嗎?」

 

 

  「……也不算最後一個啦,呃、我不確定柾國知不知道……」金泰亨心虛的愈說愈小聲。

 

 

  朴智旻看了眼牆上的時鐘,「你給我等著,回來我再跟你算這筆帳,」他低頭搖搖懷裡的金泰旻,柔聲道:「爸比要遲到啦,派給旻旻一個任務好不好,和爹地去爸比家裡拿東西,這樣今天爸比就可以回來陪旻旻哦。」

 

  「好──」金泰旻從朴智旻的肩窩抬起頭開心地親了他好幾口。

 

四、

  

  在金泰旻堅持要接送爸比上下班這樣爸比就不會不見的強烈執念下,金泰亨便開車送朴智旻去電台,然後再帶著兒子前往朴智旻的套房。

 

  拿出鑰匙進到門內,金泰亨打開室內燈,放任兒子在裡頭歡呼瘋跑, 他的雙眼環視著和記憶中無二的擺設裝潢,他靠在門邊輕輕的吁了口氣,一股酸澀並著甜蜜的痛楚由然而生。

 

 

  這裡所承載的一切記憶,都是只屬於他們兩人的。

 

  他將最美最快樂的回憶都留在這裡,留在那個人的身上。

 

 

  既帶不走也不想帶走。

 

 

  他抹了把臉,重新換上笑容對金泰旻招招手,「旻旻來,說好了要幫爹地整理爸比的東西哦。」

 

  

  來到朴智旻的房間就看到被棄置牆邊的行李箱,他打開行李箱將裡頭待洗的衣服打包好,再一一將物品歸位,他很快的思考著還有什麼東西是朴智旻會用到而家裡缺少的,最後他決定只要帶走他愛用的保養品和更多的衣物。

 

  做起這些事情金泰亨相當熟練,這得歸功於朴智旻從以前就很討厭收拾行李──或者應該說懶得去打包整理那些鎖碎的必需品,總是將東西精簡到最少,能不帶就不帶,帶了就塞在他的行李,反正他們很多東西都是共用的,那些共用的部份都交由金泰亨整理,久而久之連個人的部份他也會幫對方一併打理好。

 

  「爹地爹地,ChimChim爸比會一直跟旻旻在一起嗎?」一點忙也沒幫上,在床上蹦跳累了的金泰旻突然趴過來床邊丟了個問題給金泰亨。

 

  「當然會啊,ChimChim爸比這麼疼你,」金泰亨低頭將折好的換季衣物塞進行李箱。

 

  「媽咪也很疼旻旻,但是媽咪不見了,」小傢伙小肉掌撐在頰邊往內壓,將自己的五官擠皺。

 

 

  彷彿有什麼在心裡刺了一下,孩子天真毫無修飾的言語在金泰亨的內心泛起一絲苦澀的罪惡感。

 

  「……不會的,爸比跟媽咪不一樣的,他會陪旻旻長大,陪爹地一起變老爺爺的,這是爸比和爹地的約定哦,」金泰亨扣上行李箱站起身微笑著揉揉兒子的小腦袋,「來吧,我們一起去接爸比下班囉。」

 

 

  無論如何,他們也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是吧?

 

 

  

  錄完廣播節目後,朴智旻謝絕了眾人的夜宵聚會跟著金泰亨回到家中,他脫下外套掛好,彎下身抱起從一進門就一直抱著他大腿讓他舉步維艱的金泰旻,以鼻尖蹭著小孩白嫩的臉頰,「你這愛撒嬌的小子,黏人的個性是像誰啊,嗯?」

 

  話雖然是對著金泰旻說,卻是看向金泰亨,一雙眼笑瞇成一條線。

 

  「我哪有啊,明明就你比較會撒嬌,」金泰亨嚴正抗議著。

 

  「不知道以前是誰老像隻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一樣抱著哥哥弟弟們哦,」朴智旻抱著孩子仰起下巴努努嘴示意金泰亨打開浴室的門。

 

  「哪有抱著哥哥弟弟啊,明明就是抱著你……抱其他人是做給阿米們看的……」金泰亨走向浴室替他打開門和燈光,碎念的抱怨小聲的糊在嘴裡。

 

  「嘰嘰喳喳念啥呢,我要幫旻旻洗澡,你那些碗洗了沒,快去洗,」朴智旻撞了金泰亨一下一腳跨進浴室。

 

  「真是有了兒子不要我……到底是誰生的啊……」金泰亨繼續碎念,哀怨的看著朴智旻。

 

  「你說什麼?那不然你兒子你自己洗,」朴智旻停了下來作勢要金泰旻遞出去。

 

  但金泰旻這時卻圈緊朴智旻的脖子,一顆小腦袋蹭蹭他的肩膀,軟軟的奶音笑嘻嘻的,「爹地和爸比一起嘛。」

 

  「什麼一起?」

 

  「洗澡澡啊,一起洗,跟旻旻一起玩鴨鴨,泡水水,」金泰旻雙眼亮晶晶的看著他的兩個父親,一雙小肉手因為想到可以玩水開心地揮舞著,還拍打了朴智旻好幾下。

 

  「嗯,好吧,這樣也比較快,那就一起好了,泰亨你快點來放熱水,」朴智旻抱著興奮的金泰旻率先進到浴室裡。

 

 

  什、什麼?

 

  一起洗!?

 

  

  內心無比震憾的金泰亨僵著手腳關上浴室的門,咬著下唇,他盡量讓自己看起來鎮定點,打開水龍頭調節好水溫,在水流沖刷而下的時候,他的眼角餘光瞥見朴智旻正在幫自己的兒子脫下厚重的衣物,將他像剝蛋殼般剝光後,又開始脫起自己的上衣。

 

  朴智旻穿得並不多,一件長袖的刷毛帽T和破洞牛仔褲,在他露出白晳的胸膛,解開褲子鈕扣時,金泰亨強迫自己收回目光。

 

 

  真是令人快樂又煎熬啊。

 

  金泰亨對著雕花壁磚痛苦的想著。

 

  

五、

 

  「泰泰你是想穿著衣服洗澡嗎?」

 

  朴智旻此刻光裸的身體就貼在金泰亨的背後──

 

  金泰亨渾身僵硬動也不敢動,朴智旻一手搭在他的肩上,另一手則從他的身側越過,準備去搆蓮蓬頭。

 

  朴智旻完全不知道他的摯交好友現在內心的掙扎,他看著金泰亨似乎在放空的側臉,「呀你小子不會是害羞吧,我們都一起洗過幾次澡了,還是你現在年紀大了有肚肚不敢在我面前脫了啊哈哈哈哈,」取笑著的同時他將花灑對著金泰亨,水柱噴他個暢快淋漓。

 

  「啊你不要得寸進尺──」金泰亨被這麼一噴倒是沒了那些奇怪的心思,他奪過朴智旻手中的蓮蓬頭加大水流量朝著他猛噴。

 

  「哎喲小氣鬼這樣就生氣了,不玩了啦,快點來幫你兒子洗澡,」朴智旻笑得樂不可支,在強力的水柱下舉起雙手表示投降。

 

 

  金泰亨閉上眼心一橫迅速地將自己的衣物褪盡,他想讓自己的視線盡量維持在朴智旻胸口以上──

 

  但那真的很難。

 

  他們正在一前一後地幫矮小的金泰旻塗抹沐浴露,金泰亨無法控制自己的目光不在朴智旻白晳的身體上流連。

 

  少年時刻意訓練出來的精瘦身材至今依舊維持得相當好,除了剛出道時為了配合形象特地曬黑了一段時間之外,朴智旻的肌膚永遠都是那樣白晳柔嫩,相較閔玧其有些不健康的蒼白,朴智旻呈現的是泛著健康紅潤的嫩白。

 

  一滴細小晶瑩的水珠正沿著細弱的頸項緩緩滑下,曲折的淌過刀刻般優美的鎖骨,順著胸膛結實的線條滴落,再溜過肌理分明的腹部,落下向下更下───

 

 

  夠了金泰亨!停止!

 

 

  金泰亨面色鎮定但內心慌亂地拿起蓮蓬頭替兒子將泡沫沖淨,接著豪氣的一把抱起兒子踏進浴池裡,溫熱的水波短暫地放鬆了緊繃的情緒,他舒服的吁了口氣,放任兒子拿起他的黃色小鴨不停製造出惱人的水花。

 

 

  但他的苦難還未結束。

 

 

  「喂,你腳縮起來點,我也要進去泡。」

 

  金泰亨彷彿看見天使與惡魔在同時對他招手,他的腦中激盪著一片甜蜜又痛苦的細胞運動。

 

  「快點,」朴智旻已經等不及的雙腳踏進浴池裡,正用他在金泰亨眼裡圓潤可愛的腳趾推抵著對方的腳背。

 

  於是他們又回到了面對面坐著中間夾著金泰旻的姿勢,而這次還更糟,對方半倚著另一端的池畔,雙腿為了給自家寶貝兒子騰出玩耍空間正朝著他的方向大張著……

 

  金泰亨不禁開始想,這是否是上天為了懲罰他在婚姻中的不忠誠和違背自己真實心意的報應。

 

    而在他不停的做心理建設再被自己全盤毀滅的同時,朴智旻正毫無所覺的跟金泰旻玩得開心,他捏起小水槍,扣著板機噴出水柱給每隻小鴨洗澡,在開懷大笑同時還不停用他的腳蹬著金泰亨的長腿。

 

  天啊,他多麼想把兒子扔出浴室外,然後拉開朴智旻的雙腿狠狠的上哭他,上到他除了呻吟其餘一個字也說不出來,鑑於他這麼殘忍的折磨自己。

 

 

  「泰泰你的眼睛不舒服嗎?」朴智旻看著金泰亨不停地用水拍打自己的臉又有些發紅的眼睛,他稍稍挪開金泰旻以便讓自己能靠近對方一些。

 

  很好,現在他自己進到我懷裡了,但我他媽什麼也不能做,金泰亨在朴智旻靠上前來將指尖觸上自己的眼角時大聲的在內心咆哮著。

 

  金泰亨顫抖著將手輕輕搭上朴智旻的後腰,看著他近在咫尺的漂亮面容,覺得明明也泡了好一陣但池水不但沒有變涼反而更加燙熱了。

 

 

  一道水柱從遠方精準地射中朴智旻的後腦勺,於是在他回身去收拾小孩時,金泰亨終於得已找回自己的呼吸,並且感到他的胸腔正為方才不自知屏住氣息導致有些缺氧的舉動發出抗議似的疼痛警訊。

 

  「我先出去吧,眼睛有點疼,」他順著朴智旻的猜測找個理由逃離那個即將逼瘋自己的地方。

 

  

  鬧騰了許久,在朴智旻終於將金泰旻哄上床時,也已近午夜了,他慢吞吞地爬上床,在金泰亨為他拉開被子時鑽了進去,並且在對方滾動身子黏上來時下意識地伸手攬住他的肩膀,「我本來不覺得自己老,但是你兒子精神也太好了……

 

   「因為他像我啊,」金泰亨笑嘻嘻的用他毛絨絨的腦袋蹭著朴智旻的肩窩。

 

 

  朴智旻靜了一會,就在金泰亨以為他已經睡著時,他卻又突然開口,「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他沒有說什麼事不讓他知道,但金泰亨明白他在指什麼,這就是他們多年來的默契,只要一個眼神一點動作,甚至不必看向對方也能夠知道彼此的想法。

 

 

  他們是被許多人津津樂道道為soulmate95 Line

 

  然而多麼嘲諷的,他最希望他明白的,他卻始終不曾瞭解。

 

 

  「就……不想讓你擔心,」相當差勁的理由。

 

  「我覺得很難過,我們是那麼親的兄弟,你居然對我隱瞞這麼重要的事,不但沒有第一個知道還是最後一個。」

 

  朴智旻的語氣淡淡的,像只是在陳述某件事實,讓人摸不清楚他實際情緒是如何。

 

  「對不起,我……

 

  對不起我愛上了你,而我妻子不幸也發現這件事,所以我們離婚了。

 

  金泰亨突然覺得他滿腹委屈卻無處可以宣洩,而害他如此的兇手卻還在理直氣壯的質問著自己,他苦悶的收回原本緊抱對方的手,轉為面朝上躺著,聲音冷硬,「我也不用什麼事都跟你報告吧。」

 

  事實上話一出口他就立刻後悔了,他知道這句話必定會帶給對方一定程度的傷害,但另一方面他的內心又夾雜著些許報復的快意。

 

  朴智旻愣了一下,在他的記憶中金泰亨很少會擺出這麼尖銳的姿態,也許是對方一直以來都相當溫和順從的態度寵壞了他,一股被拒於門外的憤怒和羞赧很快的在他心裡掀起波瀾,但又在轉瞬間被理智地壓下。

 

  確實金泰亨沒有必要事事向他報告,而這一切尷尬局面都只因他把自己看得太重。

 

  「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擔心你,」他低聲對已經闔上眼的金泰亨說著,然後沉默地把自己埋進棉被裡。

 

六、

 

  天曉得他有多痛恨聽到朴智旻道歉,少年時朴智旻被喻為全團最乖巧懂事的成員,總是為了各種事道歉,不只為了他自己也為別人,金泰亨曾無數次告訴他在自己面前可以很放鬆很安心不用顧慮任何事,而如今他還是逼他說出道歉的話語。

 

 

  他覺得自己就是個渾球。

 

  名為懊悔的火炬在他心底徹夜燃燒,令金泰亨躺在床上輾轉難眠,過了許久許久,直到朴智旻發出熟睡中人特有的、微弱但穩定的呼吸聲,他才小心翼翼地挪動身驅靠近朴智旻,探出一指輕輕戳戳了那人的背──

 

  理所當然的沒有得到任何反應。

 

  確定對方不會突然醒來給自己狠狠一拳後,金泰亨放心地滾動身體緊緊貼在朴智旻的背後並且無恥地將手環上對方的腰。

 

  原本焦慮不安的心情在對方的體溫隨著心跳的脈動傳送過來時,很快便得到了抒解。

 

  希望明天迎接他起床的不會是狠狠的一拳。

 

  這是在他沉入夢鄉前最後一個念頭。

 

 

 

  迎接金泰亨當然不是狠狠一拳,不過他現在倒寧願朴智旻狠狠揍他一拳。

  

  「今天要去錄音室,晚上會和玧其哥吃飯,如果太晚就不回來睡了,你要好好照顧旻旻,」朴智旻低著頭整理隨身包包一邊叮囑著,然後他抬眼看著金泰亨微微一笑,「你帶旻旻去上課吧,我自己回去開車就好。」

 

 

  他絕對是在生氣。

 

  自兩人起床後,這已經不知是金泰亨第幾次想殺掉昨天的自己。

 

 

  他想要為昨天的事道歉,但人就是這麼奇怪,真的話到了舌尖,又吐不出去了。

 

  萬一其實是他自己多想呢?說不定對方根本沒有生氣。

 

  結果因為抱持著僥倖和各種猶豫遲疑,金泰亨最終沒有來的及做出任何挽回的舉動。

 

  他送朴智旻離開家門,然後轉身抱起自家兒子,「旻旻啊,今天你要吃什麼爹地都給買啊,你下課時幫爹地做一件事好不好?」

 

  「嗯!」小傢伙圓睜著一雙大眼,用力的點了一下頭。

 

***

  

 

  「你這麼早來玧其哥哥根本還沒起床,錄音明明是下午的事吧,」鄭號錫打著哈欠替朴智旻開門。

 

  「嗯……

 

  「什麼臉啊,跟泰亨又吵架啦?」鄭號錫把自己扔進沙發裡,整個人都陷了進去,只露出一雙長腿在外面,他皺著眉看朴智旻也把包一甩,學著自己把身體扔進懶人沙發裡,「真是的,你們都幾歲了還可以吵。」

 

  「我們沒有吵架。」

 

  「那我肯定你們一定是吵架了,」鄭號錫換了個姿勢,把腳抬上沙發側躺著,「說吧,怎麼了?」

 

  「真的沒事,」朴智旻煩躁的撥著自己的頭髮,「呀,哥你什麼時候回國的啊,為什麼會在玧其哥這裡啊?」他根本不想在這種時候遇見這個哥。

 

  「前天就回來了,你這不關心我的死小子,不是傳了訊息說我鑰匙不見了所以借住玧其哥這裡嗎?」

 

  前天?前天不就金泰亨跟自己爆料離婚的那天?會記得其它的事才奇怪,朴智旻揉揉隱隱抽痛的太陽穴,「哦……哥你去睡吧,我借客廳睡一下就好。」

 

  當朴智旻不想說時,怎麼打探也是沒用的,鄭號錫撇撇嘴去房裡取了薄被扔給他,「蓋著,免得著涼了金泰亨還說我虐待你。」

 

  「哥你這想像力不去當編劇太可惜了,」朴智旻閉上了眼,擺明不想多聊。

 

  

 

PM 2:00

 

  

  「你是想不想錄啊,同一段可以連續錯五次,還每次都錯不同的地方,很會挑嘛。」

 

  他的嗓音慵懶,眼神也並不多麼凌厲,但就讓朴智旻備感壓力,他的雙手掩住面龐,「天啊,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

 

  他覺得自己快瘋了,從昨天開始這一切都很不對勁。

 

  「機會100次也給你,但重點是你要不要用心啊,」閔玧其放下畫滿標記的樂譜,換了個比較輕鬆的坐姿,他的雙手交握放在交叉相疊的雙腿上,「聽說你和泰亨吵架啊,說來聽聽吧,哥幫你做主。」

 

  真是逃得了鄭號錫卻逃不了閔玧其這關,朴智旻放下手,和閔玧其大眼瞪小眼的對視著。

 

  「來吧,有什麼不能跟哥說的?」閔玧其抑起下巴,挑著眉。

 

 

  朴智旻思索了一會,決定直切重點,「哥你知道泰亨離婚多久了?」

 

  閔玧其愣了一下,他盯著朴智旻的神情審視了一番,才慢慢道:「從他要離的時候就知道了。」

 

   那種被所有人隱瞞,被拋在最後,只能傻傻的地等人來解答的困窘和不甘再次襲上朴智旻的心情,原本沉甸甸的壓在內心的低氣壓在一瞬間就被點燃,一股激湧而上的憤怒瞬間攫獲他的心靈。

 

  「笑得太難看了,在我面前不用裝模做樣,」閔玧其嫌棄的看了眼朴智旻明明很想發火又要忍耐的神情,「離婚是他老婆主動提出的。」

 

  「嗯?怎麼會……他老婆那麼的……」朴智旻斟酌了一下措辭,「嗯,迷戀他。」

 

  揮了揮手,閔玧其將椅子拉得靠近弟弟一些,「就是愈喜歡才會愈失望啊,換做我是她,也會想分手的。」

 

  「他們怎麼了?」朴智旻完全被閔玧其挑起了好奇心,方才的怒火早不見了蹤影。

 

  閔玧其的唇角慢慢的勾起,冷哼了聲,「如果我另一半老是在重要時刻跑去陪別的人,關心那個人比自己還多,是人都會失望吧,說真的他們當初能結婚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個人是誰呀……?」

 

  「好好的錄完音我再考慮要不要跟你說,」閔玧其將樂譜捲成筒狀輕敲了朴智旻的頭。

 

 

七、

 

  「哥還沒跟我說那個人是誰呢?」

 

  和閔玧其聊過後雖然內心還是有諸多意外,但卻意外抒解許多的朴智旻很順利的完成錄音,他們正坐在一家位於隱密巷弄裡的餐廳裡,賣的是韓國家常料理。

 

  「吃飯哪來這麼多廢話,」閔玧其挾了一塊辣炒年糕粗魯的塞進朴智旻的嘴裡。

 

  「嗚鍋太過分惹……」朴智旻猝不及防被塞了滿嘴,正不滿的想要抱怨時,手機鈴聲不知是適時還是不會看時機的響了起來。

 

  是Little Star的鈴聲。

 

  閔玧其挑眉笑了一下,兀自挾著菜吃著。

 

  朴智旻放任它響了老半天,斷掉後又再次響起,就這樣三回後,終於放棄掙扎的接了起來,「幹嘛,我在忙──」

 

  『Jiminie──噢,你不要再哭了,對不起,你等我一下──』

 

  朴智旻擰眉聽著電話另一端的金泰亨似乎陷入什麼混亂,叫了一聲自己的名字後,又不說話了,背景傳來堪稱淒厲的小孩哭聲,他忍不住握著手機大喊,「呀,金泰亨,你把旻旻弄哭了嗎?喂──」

 

  『爸比───』小孩嚎啕大哭的聲音貫徹雲霄。

 

  『哎你乖啦,讓爹地跟爸比說──』

 

  連坐在對面的閔玧其都能聽到朴智旻的手機裡傳出驚人的聲響,他以種涼涼的語氣道,「泰亨這小子連孩子都看不好還要打電話來求救啊。」

 

  「唉,到底在搞什麼……」朴智旻異常的煩躁,他站起身,「哥,我回去看看好了,下次再跟你約吧,今天這頓算我的。」

 

  「去去,哥會跟你計較這個嗎?快回去看看吧,」閔玧其擺擺手,示意朴智旻可以走了。

 

  朴智旻抓起外套往門口走,沒想到他才一拉開大門就看見金泰亨抱著孩子站在門口,「你們……

 

  「爸比~~」金泰旻哭得淅瀝嘩啦小臉通紅,一見到朴智旻就掙扎著從金泰亨的懷裡要撲向他。

 

  朴智旻連忙接過孩子,抱著他輕輕晃著,聲音低柔,「是誰欺負我們旻旻啊,哭成這樣爸比好心疼啊。」

 

  「我跟他說你今天不回家,然後他就……我也不知道他會哭這麼厲害,」金泰亨撓撓後腦勺苦笑著。

 

  朴智旻責難似的瞅了金泰亨一眼,又低頭親親金泰旻粉嫩的臉頰,「旻旻不哭哦,肚子餓不餓,爸比給旻旻買好吃的?」

 

  金泰旻只是一個勁的將腦袋往朴智旻的懷裡擠,一雙小手緊緊揪著他的衣衫不放。

 

  「那一起吃飯吧,」朴智旻努努下巴示意金泰亨幫忙開門。

 

 

  於是他們又回到餐桌旁,閔玧其的眼神來來回回的在他們三人之間梭巡一番後,才慢悠悠的開口,「坐啊,都站著幹嘛,點些旻旻愛吃的啊。」

 

  在熱騰騰的食物端上桌後,金泰旻很快的就收起眼淚,笑瞇瞇地讓朴智旻餵食,一旁金泰亨看著他們的互動,眼神溫柔宛如水波蕩漾,但隨即他便感到另一道視線,稍一轉頭就迎上閔玧其意味深重的目光,他像是在掩飾什麼般地輕咳了一聲,「哥。」

 

  閔玧其的唇始終勾著似笑非笑的角度,他將菜葉連著烤肉快速送入嘴裡,咀嚼一陣後,又喝了口啤酒,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對了,泰亨啊,智旻的新MV男主角決定是你囉。」

 

  朴智旻聞言停下了餵食的動作。

 

  「啊,真的嗎?」金泰亨的語氣滿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那女主角是誰啊?」朴智旻低頭給金泰旻擦拭沾了醬汁的嘴角,隨口問著。

 

  「你啊。」

 

  剛喝了口啤酒的金泰亨差點沒被酒液噎到,痛苦的拍著自己的胸口。

  

  「什麼啊,」朴智旻連忙抽了數張面紙遞給金泰亨。

 

  「沒開玩笑啊,腳本我看過了,就你們倆,沒別人了,」閔玧其老神在在的啜了口啤酒。

 

 

  朴智旻正想追問腳本內容,無奈金泰旻因為被冷落太久又開始纏著他要抱抱,他只好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一頓飯就在這樣吵吵鬧鬧話點家常的混亂情況下度過。

 

  而由於金泰旻今晚異常的任性吵鬧,他們不得不提早結束聚會。

  

  在金泰亨抱著兒子先行去熱車時,朴智旻終於又有和閔玧其獨處的時機,他扯住對方的衣袖,「哥,你還沒跟我說泰亨喜歡的是誰呢。」

 

  「該怎麼說你啊……」閔玧其露出一臉孺子不可教也的神情,「再給你一個提示吧,再想不出來我也沒辦法了。」

 

  「就不能乾脆點嘛。」

 

  「要乾脆那你去問他本人啊,」閔玧其又露出那種,『什麼都知道但什麼都不會跟你說』的討厭笑容,「那個人你也認識的,比金泰亨認識的還久,更加熟悉。」

 

  

  朴智旻想破了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除了他自己的親戚和國中同學,基本上他的交友圈根本和金泰亨的是重疊的,到底是誰呢……

 

 

  他兀自陷入煩惱之中,另一邊則是──

 

 

  「爹地,旻旻今天很厲害吧,」金泰旻小臉蹭著金泰亨柔軟的棉T

 

  「我們旻旻最棒了,」金泰亨抱著兒子親了好幾口,「爹地明天一定買很多年糕和馬鈴薯給你。」

 

八、

 

  略帶憂傷的小提琴前奏落下,紅髮的金泰亨和黑髮的朴智旻面對著彼此開始伸展肢體。

 

  做著一模一樣的動作的兩人,如同處於鏡像的世界。

 

  但他們既是同一人,又不是同一人。

 

  配合著優雅的提琴曲纏綿地融合爵士鼓輕快的節奏,指尖緩緩劃過身體的曲線,像在愛撫自己──

 

  如同希望對方愛撫自己。

 

  沒有人可以理解,沒有人可以觸及,內心的寂寞和渴望,都藉由眼神和身體訴說。

 

  最終跨越空間與時間的阻隔,觸摸只能在夢中、在鏡中出現的……

 

  你。

 

 

  金泰亨站在朴智旻的身後,他的掌心隔著朴智旻的手背撫摸著他的身體,對方的眼神柔媚又飽含侵略的意味,正透過練習室的鏡面誘惑的看著自己。

 

  他斜側過身,抬起朴智旻的下巴──

 

  ……

         ……

  ……

  ……

 

  「呀親下去啊你搞什麼,」鄭號錫怒吼著從一旁的地板上跳了起來,「又不是青春期的小處男是在扭捏什麼,還想重跳幾次啦!」

 

  「就是啊,你以為人人有這個機會可以親智旻嗎,給你機會還不把握,這些年你親過的女主角也很多吧,這很簡單啊,」閔玧其坐在一旁,雙手抱胸,風涼的再補一刀。

 

  「呀──說比做簡單,這麼厲害那你們來親啊,」金泰亨雙手掩住自己的臉崩潰的跪在地板上。

 

  「哼,親就親,有什麼難的,看哥示範給你看,」鄭號錫快步移到朴智旻的身旁,不由分說的抬起他的下巴,雙唇一撅就要嘟上去。

 

  「媽的不可以───」

 

  朴智旻還來不及推開鄭號錫,就見原本還跪在一旁的金泰亨蹦了起來把鄭號錫架走,力氣之大都讓他的雙腳騰空了。

 

  「敢這樣對哥你找死啊,快把我放下來。」

 

  金泰亨把鄭號錫直架到練習室的最遠處才將他放下。

 

  鄭號錫轉過來一把揪起他的衣襟,雙目迸出兇光的盯著他並且壓低聲音道,「我和玧其哥拚命給你製造機會,拜託你爭氣點好嗎!」

 

  「我知道啦……」金泰亨欲哭無淚。

 

  

   結果跳了一下午金泰亨還是沒有成功親吻朴智旻,最後在鄭號錫凌厲的殺人目光下結束一天的練習。

 

  「MV開拍你要是敢NG我就立刻讓公司把男主角換成柾國,為了你們的編舞我還他媽去美國浪費了兩星期,你敢對不起我就試試,」鄭號錫對著金泰亨比出一個用大姆指割脖子的動作。

 

  

 

  結束練習後,金泰亨和朴智旻一起去保姆家接金泰旻,甫一上車小傢伙就特別興奮的問:「爹地bobo爸比了嗎?」

 

  「什麼?」

  「呀閉嘴──」

 

  「你到底都跟兒子說了什麼?」朴智旻瞪大眼看著兀自裝鎮定的開著車的金泰亨。

 

  「爹地說今天要bobo爸比啊,」金泰旻睜著無辜的大眼,抱著朴智旻的腰蹭著柔軟的織物,口齒不清的說,「爸比香香,旻旻也要bobo。」

 

  「好,bobo,」朴智旻抱著金泰旻在他嘟起的小嘴上啾了個響吻,笑得眼睛彎彎的。

 

  金泰亨握著方向盤恨恨的看著眼前這幕,然後被朴智旻一把將臉推回去,「開車專心。」

 

  

  「欸你如果很不願意,我去跟公司說把親吻的動作刪了吧,」朴智旻趴在枕頭上,看著正在敷臉的金泰亨。

 

  金泰亨像木乃伊般躺在床上,一聲不響,只是掀開了眼皮將眼珠子轉過來他這邊,那模樣說不出的詭異。

 

  「所以?」

 

  「啊西你一定要在我敷臉問我問題嗎,」金泰亨剝下面膜,指尖劃著圈圈將那些精華液在臉上塗著,力求讓它們能被面皮好好吸收。

 

  「你再閃啊,有種敷到天亮,我等等就打電話問柾國要不要接你的缺,」朴智旻瞇起眼,很是不屑的看著他。

 

  「我看你根本是比較想跟他親吧,當初幹嘛讓玧其哥挑人選,直接指定就好啦,還耗費我的時間學那麼難的舞,柾國一定會跳得比我好吧,」金泰亨被鄭號錫數落半天,又聽朴智旻這麼說,一股火氣湧上,言辭也刻薄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話讓朴智旻內心相當不舒服,但他不知道自己是為了哪句感到不舒服。

 

  是因為金泰亨指責自己比較喜歡田柾國?或者那些內容尖酸的話語?亦或是金泰亨咄咄逼人的態度?

 

  他覺得他們最近真的很奇怪,卻說不上來到底哪裡怪。

 

  兩人之間怪異的氣氛似乎從上次自己質問對方離婚的事後就延續到現在。

  

  這股怨氣不發出來朴智旻覺得自己今晚會失眠。

 

 

  「金泰亨你有病啊,如果可以的話我才不要跟男人親,要親當然是跟美女,」朴智旻將枕頭一把砸向金泰亨,「自己做不好還怪我比較喜歡怔國,你個混蛋,我這麼喜歡怔國才不會讓玧其哥選你,」他將枕頭撿回來,再猛力捶了他的腰腹處數次。

 

  「所以是比較喜歡我嗎?」金泰亨扯住朴智旻的枕頭,在室內燈下,眼裡的光芒異常閃亮。

 

  「什、什麼?」朴智旻有點跟不上金泰亨的思考迴路。

 

  「我們來練習吧,」金泰亨忽然起身撲倒朴智旻。

 

  「練習什麼?」朴智旻一臉迷惑的被壓制住。

 

  「練習接吻啊,不然拍MV那天萬一NG我會被號錫哥殺掉的,」金泰亨抓住朴智旻的下巴固定住他的臉。

 

  「你等著被號錫哥殺掉吧,」朴智旻的膝蓋狠狠的往金泰亨的兩腿間頂。

 

  「噢,你不能因為我生完兒子了就這樣對我啊……」金泰亨痛苦的滾落一旁。

 

  「讓你早點睡,少想那些有的沒的,」朴智旻冷笑著替兩人蓋上被子。

 

九、

    

  新曲的主題是『Narcissus』,希臘神話中愛上自己水中倒影的美少年,也是水仙花的由來。

 

  編舞的概念是『鏡像』,朴智旻釋演一位瘋狂自戀的男子,而金泰亨則是鏡中他的影子,他們有許多如鏡面投射般的舞步,也有不少肢體碰觸。

 

  愛著鏡中的他,愛著鏡中的自己,穿過現實與想像的界線,渴望撫摸彼此的愛與靈魂。

 

  金泰亨反覆翻著腳本,MV的拍攝流程早已熟記於心,但他彷彿只能藉由看著那些文字才能緩解那份自胸臆傳來的焦躁。

 

  他不著痕跡的瞄了坐在他隔壁的朴智旻一眼,對方卻一下就察覺到他的目光,眼珠子轉了過來睨著他,金泰亨看著他笑彎了眼,打趣著說:「等下好好表現啊,不然號錫哥真的會把你大卸八塊的哦,柾國在旁邊等著哪。」

 

  「我幫他叫好羊肉串了,他就好好看著吧,才不會有他的事,倒是你都不會緊張啊,」金泰亨不懷好意的瞇起眼。

 

  「反正導演說那幕你主導,我只要乖乖的別動就好了……」朴智旻愣了一下,不自然的低咳一聲後坐直身子,「哼,我要蘊釀情緒了,你不要吵我。」

 

  朴智旻你就裝吧

 

  金泰亨看見對方也不是完全無動於衷,心裡總算平衡了一點。

 

 

  上好妝換上第一套服裝後,金泰亨與朴智旻一起進到攝影棚,赫然發現所有成員都在現場,連人在日本錄音的金碩珍和原本預訂這個禮拜都要在美國進行音樂節目製作的金南俊都出現了。

 

  金泰亨猶記這些年來七個人永遠會少那麼一兩個的飯局,除非發專輯為了正事,他們幾乎很難再像從前那樣可以時時全員到齊。

 

  說好的大家行程忙碌很難相聚呢???

 

 

  「爹地加油~~」

 

  金泰亨驚恐的看著田柾國抱舉著金泰旻的腰腹,任由他一雙小手不停興奮揮舞,他連忙衝到忙內面前,一把抱過自家兒子,「呀,你是會不會抱小孩啊,還有我兒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去接他來的啊,今天這種重要的日子當然旻旻也要在場嘛,這是見證啊見證,」田柾國笑得露出一口白牙。

 

  「旻旻見證~」金泰旻壓根聽不懂他們的對話,只是學著田柾國的話,他歡快的用小臉磨蹭著金泰亨的襯衫,並用兩隻小肉掌啪啪啪的拍打著金泰亨的胸膛,「今天爹地要和爸比bobo~~」

 

  「爹地和爸比是要kiss不是bobo,」田柾國怕金泰亨的服裝被金泰旻弄皺,連忙再將他抱回懷裡。

 

  「哪裡不一樣?」金泰旻睜著閃亮的大眼看著他一向覺得很帥氣的田柾國小叔叔。

  

  「呃……就是舌頭……

 

  「啊啊啊你閉嘴不要教壞我兒子──」

 

 

  「吵什麼呢,」朴智旻走了過來,逗了逗金泰旻的下巴。

 

  「什麼事都沒有,」金泰亨拉過朴智旻的手就要把他帶開。

 

  「Kookie叔叔說爹地要和爸比kiss,」金泰旻在田柾國懷裡,奶聲奶氣的說出可怕的話。

 

  場面似乎一瞬間靜了下來。

 

  朴智旻瞪著金泰亨,金泰亨又瞪了田柾國,最後田柾國一臉滿不在乎的給了金泰亨一記『你自己看著辦』的眼神後抱走金泰旻,「旻旻啊,叔叔抱你去旁邊玩啊,不要吵他們培養感情……

 

 

  說不緊張那是騙人的,要論緊張,朴智旻可一點都不輸金泰亨,他其實緊張到覺得自己要爆炸了,只是他沒有表現得像對方那般焦慮。

 

  要換做從前,安撫對方情緒那是十數年來他最擅長的,但這次他實在沒辦法像平時那樣輕易的對金泰亨說出「你一定會做得很好、你一定可以的」諸如此類加油打氣的言辭。

 

  雖然是工作,應該要很專業的表現,但無論怎麼想像那畫面都覺得尷尬。

 

  朴智旻瞥了眼攝影機後列隊排排站好的成員們,只覺得無語問蒼天。

 

 

  無論心裡活動如何躁動,金泰亨和朴智旻畢竟是專業盡責的藝人,導演一聲令下,他們也很快就轉換心情切換模式,展現他們最優秀傑出的一面。

 

  強悍的力道和柔軟的肢體,凌厲迫人和誘惑性感的眼神,就如同鏡面投射,同時在金泰亨與朴智旻的身上交替轉換。

 

  隨著金泰亨的手若有似無的撫過他隨著節奏擺動的身體,歌曲中朴智旻輕軟柔細的歌聲如同在耳畔低喃嘆息。

 

  用眼神訴說,用指尖祈求,用靈魂吶喊。

 

  黑髮白衣的朴智旻和紅髮黑衣的金泰亨,他們是鏡中的另一個自己,永遠無法觸碰的自己,卻也是最貼近的靈魂。

 

  既孤獨又快樂。

 

 

  他們跳了一遍又一遍,所有的不安和緊張似乎已經離他們遠去,曖昧而難以言明的氛圍在他們周身環繞,此刻的他們就宛如真正相愛的戀人。

 

  棚內安靜得不像話,完全不似從前那般熱鬧。

 

  不說話的金泰亨,眼神深沉的讓人心驚,朴智旻的手撫上他的面頰,內心卻突然的就萌生了想要逃走的想法。

 

  雪松的氣息闖入口中,這是金泰亨很喜歡的香水,平時聞著覺得安心的木質香味此刻像是要奪去呼吸般佔據著他的鼻間,軟熱的舌探了進來,強勢著勾捲住他的,對方的手臂緊緊圈抱著他的腰,兩人的身軀緊密貼合著。

 

 

  今天大家真的很奇怪呢,害他也變得很奇怪。

 

  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覺得有點喜歡這個吻吧?

 

十、

 

  這不是金泰亨第一次親吻朴智旻,但這是他第一次在對方清醒的情況下親吻他,唇瓣相觸的瞬間他能感受到朴智旻的退怯,怎麼能夠退怯呢?於是他緊緊的圈住那纖細的腰,將他往自己的懷裡壓,他想他的好友大概被嚇壞了,他的呼吸靜止,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可是他顧不了那麼多,如同那些隱諱而無法言喻的想像,他將舌尖探進他的嘴裡,與他撕磨糾纏。

 

  這好像和說好的不一樣啊?朴智旻被金泰亨抱在懷裡迷迷糊糊的想著,他的睫毛因為對方進犯追擊的唇舌而輕顫,停滯的吐息就要忍耐到極限,他的手不自覺的揪緊金泰亨黑色的襯衫,他的大腦不停叫喚著,對他下著呼吸的指令,可是、可是,他不敢動……

 

  好像動了,就會改變什麼似的……

 

  「你這小傻瓜,是第一次接吻嗎,怎麼不呼吸啊?」

 

  低沉的嗓音在耳邊輕笑,他的頭被按進金泰亨的懷裡,與此同時他終於得已吸入新鮮空氣,並且發現自己的胸腔因為缺氧而隱隱作痛著。

 

  「好,卡──」

 

  導演慢了很多拍的指令既突兀又理所當然的響起,他們被各別帶開整理造型,期間他們沒有任何交談,方才安靜的攝影棚又開始充斥著各種動靜,成員嘻笑的聲音,金泰旻可愛綿軟的叫喊聲,工作人員忙碌走動的腳步聲,靜止的時間似乎在剎那之間又突然恢復運轉起來。

 

  朴智旻被化妝師用粉撲補著妝容,耳裡聽著雜亂的聲響,卻莫名覺得時間流逝異常的慢,他用眼角餘光瞥了金泰亨一眼,對方很快的察覺到他的視線,裂開了嘴笑嘻嘻的,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是說能有什麼事?

 

  不過就是親了一下,但朴智旻總覺得哪不太對,卻又說不上來。

 

  沒有讓他細思的功夫,舞蹈的拍攝結束,在他們稍事休息後,特寫鏡頭的部份很快的接續而來,金泰亨與朴智旻站在巨大的玻璃箱之上,棚內刻意調暗所有的照明,只留了數盞藍燈從旁側斜照,映著底下水波幽深。

 

  將手探向鏡面的朴智旻將會跌入幻像的深湖之中,終於得已觸碰他愛戀的影子。

 

  為求逼真,導演要求他們必須在水中實境拍攝。

 

  

  「我們兩個可和水真有緣哪,」金泰亨看著底下綻著淺淺藍光的水面朝身旁的朴智旻說。

 

  「都是你說什麼是好親估就要共患難,當初要再選一個入水時硬把我推了出去,」朴智旻斜睨了金泰亨一眼,唇角卻是帶著笑意。

 

  「喂喂,明明你前一晚就說了要陪我的,我才會那麼跟導演說的啊,」金泰亨不滿的推了他一把。

 

  「爹地爸比加油~~」金泰旻稚嫩的聲音從下方響亮的傳來。

 

  

  對著兒子豎起大拇指,金泰亨回過頭看著朴智旻,「哪,我會怕水啊,別讓我等太久了。」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深吸口氣後先行入了水,不知道怎麼的就想了很多年前他陪著對方拍攝MV的情景。

 

  怕水就不要NG啊,我會在旁邊等你的。

 

  這好像是當初他給金泰亨加油打氣時說的話。

 

  如今倒是反了過來換金泰亨等他,不管怎樣,得要一次做好才行哪,別看那小子總是笑,其實這種腳不著地的水深夠他怕的了。

 

  朴智旻晃晃腦袋屏除雜念,放鬆身子面朝下的直直往水裡墜落。

 

  金泰亨在水中接住他下沉的身體,雪松的氣息再次侵入口中,幽藍的波光在他們周身浮沉,世界寂靜的僅有彼此,水是那麼冰冷,浸染了他們交扣的指尖,唯有唇齒間一點溫熱交融。

 

  明明是那樣短暫的時刻卻像是過了很久很久,他拉著金泰亨離開水面爬上階梯似乎是依著本能行動,直至工作人員趕忙替他們圍上大浴巾時他才稍稍回過神。

 

  「幸好現在不是冬天,不過還是要快點吹乾才不會感冒,」朴智旻不顧自己頭髮也正滴著水,伸出手拿著毛巾搓揉金泰亨一頭濕髮。

 

  「你別光擦我的啊,你自己也濕答答的,」金泰亨奪過助理手中的吹風機,火力全開地替兩人吹乾濕髮。

 

  「……你以前到底怎麼可以忍受跟他們同房的,」閔玧其抱著胸看著不遠處連弄乾頭髮都能放閃的兩位弟弟,非常不解的對他們的前室友提出疑問。

 

  「你以為我為什麼老是不想回房間啊,他們明明就不是情侶卻比情侶還油膩,若要說防彈95line虐狗,沒人比我被虐得更深了,那種老是早上起床就看見隔壁兩個人抱著睡的痛苦你是不會明白的,」鄭號錫揉著太陽穴,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模樣。

 

  

十一、

 

 

  為了達到導演的標準,舞蹈加上特寫的部份,金泰亨已經想不起來他吻了朴智旻幾次,他看著對方本來就豐潤的唇被他親得有些紅腫,他想也許今天已經把自己一輩子累積起來的福報都用光了吧。

 

  拍攝團隊都是合作多年的,一切都進行的相當順利,朴智旻和金泰亨的雙人部份第一天就全數拍攝完畢,明日則再進行朴智旻的個人特寫拍攝。

 

  成員們難得相聚一次,即使拍攝工作相當辛苦,收工下班後的聚會是絕不能少的,選擇了距離公司不太遠的食堂小酌幾杯,順便聊聊各自的近況。

 

  雖然平時忙碌,不像從前同住宿舍那般能夠時刻陪伴在一起,但多數時候他們還是相當關心彼此的生活,聯繫的也勤快,七人感情依舊相當緊密,一點也沒有生疏。

 

  就連平時很容易音訊全無的閔玧其和人間蒸發的田柾國也會定時報個平安好叫人知道他們尚存活在世界某個角落。

 

  這些年除了團體專輯,成員們也都各自發了個人專輯,金碩珍完成他少時的夢想有了個人的美食節目,還和拉著閔玧其和忙內投資了餐飲事業,閔玧其和金南俊擁有各自的音樂節目,也當起專輯製作人朝向幕後的音樂工作,雖然在這個領域他們資歷尚淺,但自少年時方PD就對這方面多有栽培,他們的作品也一直是業界有目共睹的優秀,鄭號錫的工作就比較複雜一點,他既喜歡發單曲也蹭著閔玧其和金南俊加入幕後製作工作,又邀成員投資入股成立舞蹈教室,一整個忙得不亦樂乎。

  

  金泰亨致力於影視演出,國內國外的飛來飛去,演出了好幾部膾炙人口的劇作,是目前家喻戶曉的一線小生,朴智旻就單純許多,他除了團體專輯,就是個人專輯,也和成員們發行過雙人合輯,參加一些被成員們拉著投資的小事業,但總的來說他還是最喜歡唱歌跳舞,據他本人說這是他兒時的夢想,他就只想做好這些,黃內忙內田柾國則什麼都多方嘗試,solo歌手和戲劇演出都有,以及之前提過的和哥哥們投資的連鎖燒烤餐廳,正業副業都做得風生水起。

 

  

  一群大男人們團團圍坐在一起,叫了滿桌子的菜,正吃喝得開心,金南俊瞧著對面朴智旻抱著金泰旻餵食小點心,一旁金泰亨則負責餵食無法自己用餐的朴智旻還拿著紙巾殷勤伺候在側的模樣,忍不住就感慨了起來,除了多了個兒子,這畫面還真他媽十數年來沒變過……

 

  「我說智旻和泰亨啊,你們要不要在一起算了。」

 

  伴隨金泰亨筷子掉到地上的清響,一瞬間喝酒的聊天的全停下動作。

 

  「反正我看旻旻也很喜歡你嘛,橫豎他現在也沒老婆了,你乾脆嫁給泰亨得了,」隊長大人大抵是酒喝多了,突然就有感而發了起來。

  

  「哥你是喝醉了嗎?」朴智旻失笑,他鼓起臉頰,「而且為什麼不是他嫁給我啊。」

 

  弟弟你重點錯了,金南俊在內心嘆息。

 

  「我瞧你們今天親的樣子挺熟練,是不是在家裡練習過很多次啊,」金南俊笑嘻嘻的,雖然接過金泰亨遞來的酒杯,但並沒有打算饒過他們。

 

  「什、什麼啊,這種事幹嘛練習啊……哥真是的,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朴智旻下意識的看了旁邊的金泰亨一眼,兩人親吻的畫面很快的閃過腦海裡,白晳的臉一下就紅透了。

 

  「嗯咳,這是專業,是專業,」金泰亨拚了命的對金南俊擠眉弄眼,希望他不要再說下去了。

 

  「啊,剛才那幕真的很美啊,在水中拍的那幕,簡直比偶像劇還要偶像劇啊,我已經跟後製說好了,MV做好了要給我高清檔案收藏,」忽略金泰亨求救訊號,鄭號錫在一旁唯恐天下不亂的補上一刀。

 

  「啊,我也要,哥這種好事怎麼可以沒有我的份,」田柾國扯著鄭號錫的衣衫叫嚷著。

 

  「啊~95z的親吻啊,這完成了當年多少迷妹的幻想啊……讓我想起以前你們一起拍的PUMA廣告了,年輕真好啊,」金碩珍也一同加入讓局面更加混亂。

 

  結果一場飯局就在金南俊帶起的話題風向下,眾人瘋狂起閧戲弄金泰亨和朴智旻,搞得他們一頓飯吃得身心俱疲。

 

  

  當金泰亨停好車拉下手煞車,轉頭看向後座的朴智旻時,也許是喝了點酒,平時有點淺眠的人早已抱著金泰旻睡著了,「智旻,到了哦。」

 

  zzzzzzzzzzz

 

  嗯,很好,一大一小皆沒有任何反應。

 

  金泰亨解開安全帶下了車,他先小心翼翼的將金泰旻抱上樓在床上放好並蓋妥棉被,又快速回到座車旁,戳了戳對方染上紅暈的臉頰,確認對方真的是睡熟了。

 

  他輕手輕腳的將朴智旻打橫抱起,將他抱回兩人的房間,並且把外套和鞋子一併脫下好讓對方能夠躺得舒服些。

 

  「真是的,在我面前睡得這樣熟……一點防備也沒有……」金泰亨坐在床邊看著朴智旻紅噗噗的小臉,微微嘟起的嘴尚未卸除的唇彩潤澤鮮豔。

 

  他的手撐在床側,緩緩低下頭親吻那緊闔的眼簾,然後含住那兩片唇瓣,那之中沒有太多的酒氣,倒是柑橘系的香味重了些,如同他今天所做的,再次探入舌尖,勾住對方的細細輾磨著。

 

  睡夢中的朴智旻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正的任他為所欲為。

 

  「真想繼續下去啊,可是不行,一旦超越那條界線,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吧?」

 

  沒有人可以回答金泰亨,他最終親吻了朴智旻的眉間,然後起身離開去查看兒子的情況。

 

  門扉關上之後,朴智旻緩緩睜開雙眼,他直愣愣的盯著天花板,然後用雙手掩住臉,一絲嘆息自掌下溢了出來。

 

  

十二、

 

  他沒有喝醉,裝睡只是想整金泰亨,他真的沒想到會得到這麼震憾的驚喜(驚嚇?),他掩著臉在床上翻滾了一圈,發出意味不明的哀鳴。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哥,你還沒跟我說泰亨喜歡的是誰呢。』

 

  『那個人你也認識的,比金泰亨認識的還久,更加熟悉。』

 

  曾經的對話突然的就躍進腦海裡,朴智旻瞠大雙眼,終於明白那時閔玧其的意有所指。

 

  他該怎麼辦才好?

 

 

  金泰亨重新回到金泰旻的臥室幫自家兒子換好睡衣,再用熱毛巾擦了擦他的小臉和小手,整理妥當後回到房間時朴智旻依然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他拿起化妝棉沾了卸妝液開始替朴智旻卸除殘妝,他的手勁很溫柔,朴智旻的肌膚白晳軟嫩,稍微受點力很容易就發紅了,他小心翼翼的擦拭著,一點一滴擦過他細緻的五官,卻也不免弄出一點紅印子,他用指腹輕揉著那處紅暈,就在此時朴智旻皺了皺眉,睡眼惺忪的醒了過來,他輕笑,「正幫你卸妝呢,把你吵醒了。」

 

  他的聲音低沉,溫柔得不可思議,讓朴智旻有一瞬怔愣,他讓自己坐了起來,避開了金泰亨的眼神,有些誇張的伸了個大懶腰,隨即跳下床,「頭有點暈,我先去洗個澡。」

 

 

  浴室裡白霧蒸騰,他泡在浴缸裡出神的看著雕花壁磚上的水珠,任由大腦裡不停回放他們從前相處的每一刻。

 

  剛到宿舍時金泰亨打開房門迎接他的微笑,刻苦銘心的練習生時期,出道後忙碌充實的每一天,畫面不停快轉著。

 

  於是他徨然驚覺,他的生命有幾近一半部份和金泰亨的重疊在一起。

 

 

  『智旻,我愛你。』

 

  『我只有你啊。』

 

  那些真摰而熱切的情意,在過去的歲月中似乎無所不在,那些滿懷深情的話語總是在不經意間就由金泰亨的口中說出,他不曾把這些當成玩笑,以同樣慎重的態度回應著,對於他們之間的友誼,他一直認為他們是平等而互相付出的。

 

  ──只不過他終究錯認對方的心意了。

 

 

  『智旻啊,我要結婚了,你來當我的伴郎吧。』

 

  那時,他是什麼表情呢?

 

  朴智旻抱著膝蓋認真的想著,卻發現自己想不太起來,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他想自己當時有點被好友拋棄的寂寞感,再加上那時大家真的也都挺忙,所以他的記憶中便在一片混亂中被剪除了對金泰亨結婚這件事所引發的一切感受。

 

  那再之後呢?

 

  他開始想回想只剩他自己一人的套房,回了家也沒人應門,要找對方必須確認不會打擾到他的家庭生活,雖然他們依舊保持良好的維繫,但畢竟沒辦法像從前那樣親密了,接著金泰旻出生,他最要好的親估也是最親愛的弟弟終於晉升為人父,他變得愈來愈成熟穩重,有時他會產生一種對方愈走愈遠而自己卻還停留在原地的錯覺。

 

  但他會習慣的,對於生活方式的改變,他總是努力適應並且讓自己過得更好,沒有金泰亨的日子,除了有點寂寞無聊,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好,他還有家人、朋友、廣大的歌迷以及成功的事業,他有太多需要忙碌的事,這些細微的情感波動一下就被各種事由沖淡,最後消聲匿跡。

 

  時間歲月磨礪著他們的友情,他們最終都長成了自己口中所謂的大人,他們不再稚嫩天真,當心中的夢想一步一步得已實現時,回過頭卻仍是有那麼多的遺憾,遺憾著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所必須放下拋棄的一切。

 

  而自己,是否也成為了金泰亨所必須放下的遺憾之一?

 

    

 

  當朴智旻擦乾身體換好衣服拖著無力的身軀離開浴室時,金泰亨早已洗潄完畢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他一個箭步跳上床,不滿的戳了戳金泰亨的臉,「什麼嘛,我這麼煩惱,你倒睡得舒服。」

 

  金泰亨在睡夢中感受到他的騷擾,眉頭一皺哼了兩聲後伸手握住他的手制止他擾人清夢的行為,朴智旻突然就僵住了身體,定格三秒後,他猛地抽出手,又覺得自己反應過度,連忙探身查看對方是否被自己吵醒。

 

  他頹然的感到疲倦,在內心深深的厭惡並且責備起自己的神經質,最後在無法抑止的紛亂思緒中昏睡過去。

 

  在朴智旻終於發出熟睡中的呼吸聲時,金泰亨在黑暗中睜開了雙眼,他動了動被自己壓麻的手臂,將朴智旻從床緣撈進懷中並蓋好棉被,他的指尖輕輕劃過那人緊閉的眉眼,而後低頭輕輕吻了對方,「晚安,我的智旻。」

  

 

  朴智旻一夜不得安眠,太多凌亂破碎的記憶片段爭先恐後的要闖入他的腦海之中,年少時的歡笑與苦痛被強迫濃縮成一部剪輯失敗的電影,硬是在夢境之中不容拒絕的連番播放著,他掙扎著醒來,眼前畫面還停留著金泰亨結婚時,他穿著白色西裝,手插在口袋裡轉過頭來對自己微笑的殘影。

 

  淺藍的天光徐緩的照進窗扉之內,四周看起來有些朦朧不清,一時之間讓他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略動了動,卻感到腰上的手收緊了些,背後傳來金泰亨穩定的脈動心跳,於是他又不敢動了。

 

  『你們這樣真的很不正常,沒有朋友抱成這樣睡的。』

 

  鄭號錫嫌棄的神情歷歷在目,當時他打哈哈的也就混過去了,現在看來,這真的太不對勁了。

 

  但最大的悲劇是,他已經他媽的很習慣這樣睡了啊。

 

  沒有讓他多加糾結的時間,金泰亨在此刻蹭了蹭他的背,朴智旻連忙閉上雙眼裝睡,後方的人坐起身來,他的手撐在他的身側,目光似乎停留在自己臉上,朴智旻大氣不敢喘一口,只得盡量放鬆身體,別讓睡姿看起來過於僵硬。

 

  溫熱的氣息帶點猶豫的在唇邊停留了一會,緊接著是柔軟唇瓣的貼合,因為偽裝熟睡而微張的嘴正好令對方得已輕鬆地將軟熱的舌尖探了進來,並沒有過份的深入,只是輕輕的纏捲著他的軟舌。

 

  朴智旻的手縮在被子裡握緊又鬆開,他在內心咬牙切齒的想著。

 

  去你的金泰亨原來你趁我睡著時偷親還是慣犯來著!!!

 

十三、

 

  

  朴智旻在悲憤交加但又無法發洩出來的鬱悶情結中再度睡去,等他轉醒時天已經大亮,他雙目無神地盯著天花板,覺得頭像被卡車輾過一般的難受,明明也沒喝多少能搞得像宿醉也不容易了。

  「爸比──爸比起床惹──起床──

  小傢伙不知何時被抱來他的身旁,正手腳並用的爬至他的胸口,朴智旻伸手穩住小孩軟綿綿的身體,將他收攏在懷裡,「旻旻今天不用上學嗎,怎麼這時間還在家?」

  「旻旻要等爸比一起去上學,」金泰旻鼓著臉頰,小小圓圓的身體趴在朴智旻身上左蹭右蹭。

  「該讓爸比起來了哦,」金泰亨將金泰旻抱了起來,親了親他的小臉,「爸比要先洗臉臉噴香香,等一下才能帶旻旻去上學。」

  朴智旻掀開棉被坐起身來,看著眼前父子和樂的模樣,頓覺五味雜陳,喉頭湧上苦澀的滋味,筆墨難以形容。

  是他害金泰旻年紀這麼小就失去母親,沒有辦法擁有正常的家庭生活

  金泰亨正笑著搓著兒子的髮絲,他側過頭來對上朴智旻的視線,目光柔和,「差不多該起來了,等會我先載旻旻去學校,再送你去公司。」

  「好,」朴智旻扯出一抹自己都覺得很生硬的微笑,一聲不吭的開始打理自己的儀容,一旁金泰亨抱著金泰旻,若有所思的看著他走進浴室的背影,他貼著兒子的臉頰,小聲的在他耳邊說著:「旻旻啊,今天晚上也要幫爹地打電話給爸比哦。」

  「嚎~」打電話給爸比就代表會有好吃的,金泰旻雙眼發光,抱著金泰亨奶聲奶氣的答應。

  
  朴智旻在結束一天的行程後,來到閔玧其的家門口不由分說對著電鈴就是一陣猛按。

  「呀,你不要命啦,你玧其哥在睡覺,」鄭號錫抱著巨大橘子貓打開門,沒好氣的看著朴智旻像陣風似的刮了進來。

  「那正好叫他起來吃晚飯了,」朴智旻將炸醬麵和糖醋肉以及一大袋貓罐頭放在客廳桌面,他徑自脫下外套,熟門熟路的將它掛在衣架上,又隨手將一個小包往沙發一扔,「借我住個幾天。」

  「晚點你就會接到旻旻的奪命催魂CALL的,」鄭號錫放下橘子貓,在朴智旻對面的沙發坐下,饒富興味的托著下巴看著他,「你今天又要提供哥什麼八卦啊?」

  朴智旻從袋子裡拿出食物,一一撕開包裝,擺放好之後又遞給鄭號錫筷子,從頭至尾面無表情的模樣讓人很不習慣。

  「你這樣我會怕,到底怎麼了啊?」話是這麼說,他倒是很不客氣的率先挾起一大塊肉咀嚼起來。

  「哥你知道泰亨喜歡我吧,」朴智旻用的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鄭號錫挑了挑眉,靜靜的觀察了朴智旻的神情一會,他慢條斯理的吞下口中的食物,才用一種滿不在乎的討人厭語氣回道:「你終於知道了啊。」

  雖然心裡清楚這是必然的結果,但朴智旻還是無法壓抑內心突然湧上的怒火,他煩躁的抹著自己的臉,「……哥太不夠意思了啊,你們都是,把我當成傻子啊……

  「你就是傻子啊,這麼遲鈍,泰亨也是傻子,你們兩個在我眼裡一樣笨,」鄭號錫打開貓罐頭,彎身誘哄著橘子貓過來。

  朴智旻覺得自己應該跳起來怒吼一番,不過想了想這實在挺幼稚的,更河況他沒有立場把怒氣發洩在別人身上,說到底鄭號錫沒有說錯,是他自己傻又遲鈍。

  但自己莫名其妙的成為金泰亨婚姻失敗的加害者也是很冤啊……

  「瞧你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鄭號錫拿起桌上的瓶裝可樂,忍不住橫了一眼朴智旻,「要聊心事居然不買酒。」
  
  「因為泰亨──」朴智旻在鄭號錫戲謔的眼神中住了口,他自暴自棄的放任身體陷進懶人沙發之中,真正的覺得生無可戀。

  「因為泰亨很喜歡這種沒營養又幼稚的氣泡飲料,」鄭號錫接續了朴智旻沒說完的話,「你大概連前任女友喜歡喝什麼都沒記這麼清楚吧。」

  見鬼,他還真記不得了。

  朴智旻愣了一下,然後更加生無可戀的癱倒在沙發裡,「哥你吃飯吧,別再說了……」他的聲音氣若游絲。

  「我還以為你要找我咨詢戀愛煩惱呢。」

  「我才沒有戀愛……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噢,那還不簡單,直接拒絕啊,反正你是宇宙直男,」鄭號錫嘴裡塞滿肉,但每句話都讓朴智旻覺得相當諷刺。

  去他的宇宙直男……

  「他還不知道我知道了,」朴智旻唰地坐起身來,眼神誠懇的看著鄭號錫,「認真的,哥你覺得我怎麼辦才好啊?」
 
  鄭號錫放下筷子,給自己和朴智旻都倒上一杯可樂,他將杯子推至弟弟面前,正色道:「先不管別的,你自己對泰亨是什麼感覺?對於兩人超越友誼的發展會排斥嗎?」

  朴智旻深深的覺得鄭號錫和閔玧其在一起久了真是好的沒學到壞的學個透,句句如刀字字犀利在他的脆弱心靈嚴嚴實實的扎了個千瘡百孔……

  「……我不知道……」朴智旻又再次癱回沙發裡。

  「不知道就是不排斥了。」

  「哎你也太武斷,哪有這樣下定論的,」朴智旻彈坐起來,瞪大眼看著鄭號錫。

  「不然你討厭泰亨親你嗎?你說說為什麼穩定交往的女友最後都會跑掉啊?是誰在金泰亨結婚後的一個月裡到處騷擾哥哥弟弟夜裡孤單寂寞覺得冷家都不想回啊,還有一邊覺得抱歉一邊還是讓人家在各種紀念日拋下老婆小孩出來約會的偽君子是誰啊?」

  「……又沒有每次都碰上紀念日……而且他自己說沒關係啊」朴智旻底氣不足的小聲反駁著。

  「一次都嫌多好嗎?你好意思啊,別的日子也就算了,人家結婚紀念日你也敢約啊,是結、婚、紀、念、日!換成我早上門去掐死你這狐狸精,」鄭號錫不知不覺也來了火氣,他簡直想打醒面前執迷不悟的呆子。

  朴智旻嘴巴張開復又閉上,開開合合數次,最後什麼也沒說出口。

  鄭號錫瞇起眼冷冷的看著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這麼可惡吧?」

  朴智旻大腦空白的點了點頭。

  「我沒有想指責你什麼,再怎麼說我還是支持自己的兄弟的,而且那些也都過去了,總之你正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好好想想,你們的關係,根本就不像普通的好友吧,」霹靂啪啦一下說太多話實在有點渴,鄭號錫拿起可樂灌了一大口。

  「就算是這樣,也不代表我對他是愛情啊。」

  「但也不代表它不能發展成愛情啊。」

 

 

  Little Star的鈴聲非常不識相的在此刻響起,朴智旻瞪著要求視訊通話的手機螢幕如臨大敵,他朝鄭號錫投去求救的目光,對方只是無情聳肩表示愛莫能助。

 

  在鈴聲死活不肯放棄持續作響,鄭號錫暗示朴智旻如果讓電話鈴聲吵醒閔玧其後果自負,他只好沉重的接起手機。

 

  「爸比~~回家~~」

 

  甫一點開螢幕,只見金泰旻的小臉佔滿整個畫面,小嘴嘟起呈愛心狀對著朴智旻發射好幾記飛吻。

 

  「旻旻乖,爸比今天有事,要住在玧其叔叔家裡,」朴智旻看著小傢伙天真可愛的笑容,滿懷罪惡感的說出拒絕的話語。

 

  他們的視訊通話結束於金泰亨誘哄瘋狂大哭的金泰旻的聲音之中,朴智旻握著手機,脫力般的癱在沙發裡,疲倦得再也不想多說一句話。

 

  「想留下來就留吧,能不能別一副丈夫外遇欺騙老婆小孩的愧疚嘴臉啊,你這是住哥哥家呢,不是小三家啊,」鄭號錫皺著鼻子,忍不住吐槽。

 

  「哥,我求你閉嘴──」朴智旻掩住臉,崩潰的躺倒在椅子上。

 

 

十四、

 

  「喵~」

 

  朴智旻看著巨大橘子貓從他沒有闔緊的房門口慢悠悠的走進來,他坐在床邊對牠招了招手,「你是被大錫錫趕出來嗎?真沒良心啊,來,今天跟哥哥一起睡。」

 

  橘子貓乖巧的來到他的腳邊,親暱的舔了舔他伸出的指尖,朴智旻略嫌吃力的將有八公斤重的胖貓兒抱進懷裡,搓揉著牠蓬鬆柔軟的毛,他輕笑著,「嘖嘖,泰亨撿到你時才那麼小一隻,玧其哥到底怎麼把你養的,胖成這樣。」

 

  『Jiminie,牠好可憐哦,我們把牠帶回去養好不好?』

  

  『Jiminie,不覺得牠和你很像嗎?你們都是可愛的小橘子。』

 

  倏忽腦海裡晃過金泰亨當初撿到橘子貓的片段,以為躲到別人家就沒事了,沒想到還是處處有金泰亨的身影,朴智旻抱著橘子貓往後躺倒,覺得自己大概也是無藥可救了。

 

  

 

  雖然很想逃到天涯海角,從此不問世事,但現實是他們同屬一個團體,而他們必須為新專輯討論相關事宜,朴智旻與金泰亨正並肩坐在公司的會議桌旁,他嘗試讓自己聚精會神的聽取內容,但這份專注在下一秒金泰亨用尾指勾住他同樣置於桌面的手後瞬間崩盤瓦解。

 

  「你昨天沒回來旻旻哭得好傷心。」

 

  「……開會專心,有事等下再說,」朴智旻目不斜視的看著方PD

 

  「反正南俊哥和玧其哥有在聽就好了。」

 

  「……

 

  「昨天旻旻哭得太厲害,把晚餐都吐光了,」見朴智旻沒有掙脫,金泰亨的大掌得尺進寸的將他的小手包覆起來,以指腹輕輕磨弄著他的指甲。

 

  「你說什麼!?」朴智旻低喊出聲。

 

  「哭了好久好久呢,說爸比騙他,跟媽咪一樣不要他了,今早眼睛腫得像小饅頭一樣,好可憐哦,早飯哄了半天也才吃兩口,載他去學校也不跟我說再見,唉單親爸爸真難當啊……我也好想哭啊……」金泰亨愈說語氣愈哀怨。

 

  朴智旻現下完全沒了開會的心情,金泰旻可愛的小臉掛滿淚痕的模樣不停刺激擴增他內心的愧疚感,他只恨不能立刻飛奔去幼稚園親自查看金泰旻的狀況。

 

  「今天會回來吧?」

 

  「……嗯。」

 

 

  回歸在即,雖然一切還在準備中,但日程也漸漸忙碌起來,金泰旻今天交由保姆接送,當金泰亨和朴智旻去接他時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了,小傢伙看到朴智旻瞬間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如同一顆糯米糰子滾進他的懷裡,那哭聲之淒切,讓金泰亨不禁懷疑起現在是做戲還是真哭。

 

  「旻旻不哭,是爸比不好,不要哭了,」朴智旻緊緊抱著兒子,拍撫搓揉著他的小肩膀和後背。

 

  「旻旻今天要和爸比睡~」金泰旻小臉皺成一團蹭著朴智旻的衣襟。

 

  「好──」朴智旻寵溺的笑彎了眼。

 

  不好啊啊啊啊,金泰亨悲慟的在內心吶喊。

 

 

  洗完澡後,朴智旻替金泰旻和自己換上親子小雞睡衣,奶糰子窩在他的懷裡昏昏欲睡,小手圈抱著他怎麼也不肯放開,他抱著孩子幼小的身軀輕輕搖著,嘴裡哼著兒歌三隻小熊的旋律。

 

  突然一雙臂膀從後方環了上來,將他和金泰旻一同圈在了溫暖的懷裡。

 

  「現在大旻旻和小旻旻都被我抓到了。」

 

  性感磁性的低音炮貼在耳畔令他渾身泛起一陣雞皮疙瘩,這些在從前自然無比的親暱舉止如今怎麼看都很奇怪,朴智旻試圖甩開這種詭異曖昧的氛圍,他縮著脖頸掙脫金泰亨的懷抱,正眼也不敢瞧對方一下,讓金泰旻躺在他們中間,「我好累,快點來睡吧。」

 

  金泰亨拉起棉被替他們和自己蓋上,輕聲道了晚安。

 

  由於隔天要下午才有晚會表演的行程,再加上有金泰旻睡在兩人中間,朴智旻當晚睡得格外安心香甜,以致當他感到唇上有某種怪異濕熱的觸感而內心警鈴大作早就為時已晚。

 

  WTF金泰亨你個禽獸,兒子在中間你還能做這種事!?!?!?

 

  他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怎麼就睡這麼熟……

 

  混蛋啊快點結束啊啊啊啊啊誰准你把舌頭伸進來!!!!

 

  朴智旻在內心怒吼理所當然沒人聽的見,對方見他睡得熟還特大膽的用舌尖舔過他的齒列,簡直膽大包天。

 

  他強迫自己得像個木乃伊一動不動的,但金泰亨伏在他身上,髮絲捎拂著他的鼻尖,讓他開始有種不妙的感覺。

 

  OMG,他好想打噴嚏哦──

 

十五、

 

  NONONONONO現在不可以啊啊啊挺住啊啊啊啊啊────朴智旻在內心瘋狂尖叫。

 

  「哈啾───」

 

  突如其來的噴嚏聲在安靜的室內格外驚人。

 

  完蛋了……朴智旻生無可戀的看著金泰亨面無表情的抬手抹去被他噴了滿臉的口水。

 

  現在快點倒下假裝是夢遊可以嗎?

 

  朴智旻迅速鑽回被子裡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時卻赫然發現金泰旻早就不在他懷裡了。

 

  金泰亨一把將棉被掀開,見他的小手在床上胡亂摸來摸去,冷笑著,「ChimChim爸比,如果你是要找兒子,他早就上學去了,」他傾前壓上側身躺著縮成一團的朴智旻,「現在……我們來算點帳如何?」

 

  「想打噴嚏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他們的姿勢也太糟糕了吧,朴智旻完全不敢看向金泰亨。

 

  「你知道我不是在指這件事,」金泰亨的大手扣住他的下頜將他的臉轉向自己,他的目光直視著朴智旻,「早就醒了不是嗎?」

 

  他曾設想過很多種情況,那之中卻沒有如此讓人措手不及的場景,朴智旻無意識的抿著唇,迎向金泰亨的眼神慌亂又無助。

 

  「既然醒了為什麼要裝睡,還有前天也是吧?」

 

  知道我醒著還敢偷親!

 

  「你小子太渾帳了,現在是在耍人嗎?」惱羞成怒的朴智旻猛地搥了金泰亨一拳,然後他的聲音又忽地弱了下來,囁嚅著開口,「為、為什麼知道我醒著啊……?」

 

  金泰亨握住朴智旻停留在胸口的拳頭,唇角勾起少女會迷醉但在對方看來很可恨的微笑,「你演技太差啦,全身僵硬的跟石頭沒兩樣,怎麼看都是裝的。」

 

  「呀,太過份了,我是哥啊,戲弄我很有趣嗎?」朴智旻來了氣,無奈怎麼都推不開金泰亨,只得卯足吃奶的勁拍打他。 

 

  「我很認真啊,智旻,我愛你啊,」金泰亨抓住朴智旻四處攻擊的一雙小手將其收攏在掌中,溫熱的吻落在他的指尖。

 

  朴智旻在一瞬間停下所有的攻擊與掙扎,烙在指尖的溫度彷彿能夠灼傷肌膚,燙熱的觸感自末梢神經延燒至心底,他卻沒有抽回手的勇氣,他茫然的看著神情懇切的摯友,他的目光深邃,帶著一點痛苦的微光。

 

  他埋藏在心底多年的祕密,忽然間就要攤開在彼此的面前,金泰亨俯視著朴智旻,看著他的眼睛眨呀眨的,雙唇不自覺緊抿的力道在頰邊逼出兩個小窩,他知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明白這句話的重量,並且同樣對這樣的局面感到不知所措。

 

  但他想比起停滯不前的關係,這樣的意外也很好,十多年了,不論好與壞,總該有個結果了。

  

  「吶,回答我吧,為什麼醒了卻要裝睡?不討厭我的吻嗎?不覺得噁心嗎?」

 

  朴智旻想要撇開視線,卻被對方扣住下巴,他的心跳飛快,不明白為什麼做壞事的人可以如此理直氣壯而自己卻得像個犯人接受審訊。

 

  「你再不說話我要親你了,」金泰亨低下頭,鼻尖觸上朴智旻的,熾熱的吐息吹拂在他的唇畔。

 

  他應該說什麼,才能夠保住這份情誼又不會傷害到對方?

 

  這份猶豫讓朴智旻沒有再開口的機會,男人溫熱的氣息貨真價實的侵入唇齒之間,柔軟的舌尖相觸的瞬間令他渾身泛起一陣顫慄。

 

  為了讓自己能夠輕易進犯,金泰亨狠下心咬了口朴智旻濕潤豐厚的唇瓣,在他吃痛的驚呼中突入,扣著對方下巴的手施了點力氣,令他得已完全佔有他的口腔,他的舌勾纏住那閃避的軟舌,強硬執拗的磨弄。

 

  「嗚……」朴智旻在唇舌被掠奪間發出模糊的抗議,他被緊緊壓制住動彈不得,金泰亨身上平時早已聞習慣的沐浴露香味在此刻充斥在鼻間,胸口鼓譟的近乎疼痛,他的手揪住對方的襯衫,不知道該不該用力推開。

 

  過激的親吻讓朴智旻的唇泛起一片豔色,金泰亨在換氣的空檔柔膩的來回輕舔由自己製造出來的麗澤,他閉起雙眼眉頭輕蹙,額頭與朴智旻的相抵,「旻旻……你知道泰旻這個名字對我有什麼樣的意義嗎?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正大光明的呼喚你的小名,每一次看著兒子,每一次對他說著我愛你,就是說一次我愛朴智旻,旻旻、旻旻,我愛你已經好久好久了……」他的聲音揉雜著痛苦,訴說著哀婉的真實。

 

  「你這個瘋子……

 

  即便是罵人也依舊帶著一絲奶氣的聲音驟然添上微弱的哽咽,金泰亨再度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朴智旻泛著淚光的面容。

 

  「我就是瘋子,現在你知道了,」金泰亨吻去他眼角的晶瑩,熾熱的吻觸纏綿的滑過他的鼻尖,最後復又深深吻上他的唇。

 

  不是演戲,沒有導演的指令,不在晨間朦朧之中,他終於得以正大光明的親吻心愛的人。

 

  無論如何,這次他不會允許自己再放開朴智旻的手。

 

十六、

 

  「所以你們做了嗎?」鄭號錫雙手托著下巴,相當隨意的扔出威力堪比炸彈的疑問句。

 

  「什、什麼?你在說什麼啊!?」剛從金碩珍的美食節目錄影完工,朴智旻婉拒了大哥的豐盛晚餐邀約,選擇和鄭號錫到巷弄裡的日式料理店小酌,聽到這番問話差點沒被剛入口的酒嗆死。

 

  「不會吧,他告白完後你又答應了,你們天天睡一張床,他居然能忍的住?」鄭號錫特誇張的瞪大雙眼。

 

  「呀、我才沒有答應他什麼……

 

  「哦,那他現在還會不會早上親你啊?」鄭號錫拿起小酒杯聞了一下,皺了皺眉,決定還是放下它,選擇隔壁的果汁。

 

  「會、會啊,」朴智旻小臉一紅,聲音細如蚊蚋。

 

  「噢,那請問你是清醒著還是睡著啊?」

 

  「醒、醒著……呀閉嘴啦,不要再問了,」朴智旻雙手掩面,顧不得紅暈已經透到耳尖去了。

 

  「噢,那我就不問你覺得感覺如何了,看你臉紅成這樣想必金大男神吻功了得,讓我們Jiminie飄飄欲仙,」鄭號錫掀開土瓶蒸上頭倒蓋著的小杯,挑著裡頭的雞肉吃起來。

 

  朴智旻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早知道還不如留下來跟金碩珍一起打發節目留下來的餐點,寧可撐死了也不要在這裡被羞辱死。

 

  「我說你啊,就坦然一點面對自己的心意嘛,明明也不是完全沒感覺的吧,就試試唄,泰亨那性子啊,十多年都等了,等上一輩子也沒問題,你忍心看他這樣嗎?哥是旁觀人看得清清楚楚啊,他對你那可真是死心塌地了,你那些待遇他的歷任包括離掉的那個都沒人有啊,」鄭號錫看著頭頂還在冒著煙的朴智旻,從鍋裡挾了涮好的牛肉片給他。

 

  「……欸我不正在試嗎,不然早把他踢下床了……」朴智旻對著自己的臉搧了搧風,有種想請老板冷氣開強一點的衝動。

 

  「別說哥對你不好,」鄭號錫放下筷子,拿起包包翻呀翻的,掏出一個精緻小瓶遞到朴智旻面前,「這個旅行用的,你回去放床邊好拿的地方,天曉得泰亨忍耐這麼久哪天獸性大發,早做準備總是好的,哥覺得水溶性的比較好用。」

 

  朴智旻疑惑的盯了那個瓶子,過了好半晌突然醒悟那是什麼,「呀,你夠了──」他漲紅著臉一把拍掉鄭號錫手中的潤滑液。

 

 

  朴智旻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覺得連心靈都蒼老了許多,沉重的打開門,只見金泰旻如一團雪球滾至他的腳邊,他彎下身將小糯米團抱起,見他張著大眼樂呵呵的笑臉,心情頓時就好了起來,他用力的蹭了蹭那光滑Q彈的小臉,「嗚嗚,我們旻旻最可愛了,是爸比的小天使。」

 

  金泰亨靠了過來,在他不及反應時偷了個吻,「喝酒了?」

 

  「你做什麼,孩子在這裡呢,」朴智旻紅著臉低斥出聲,他慌忙的低頭拍撫金泰旻,所幸小孩兒窩在他懷裡,並沒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旻旻很聰明的,你保護過度了,」金泰亨不以為然的接過孩子放到地上讓他站好,「你先梳洗吧,我正教旻旻寫作業呢。」

 

  「今天要畫花花和蝴蝶哦,」金泰旻衝去桌上拿了繪圖本又跑了回來,墊著小腳尖攤開書頁給朴智旻看。

 

  朴智旻看著上面的歪歪扭扭的圖案抽了抽嘴角,他忍著笑先看了下眼神充滿無奈但是又不甘示弱的金泰亨,再寵溺的摸摸金泰旻的頭,「先乖乖跟爹地玩,等下爸比出來再教你畫畫。」

 

  當朴智旻洗潄完畢,正擦著濕髮踏出浴室時,金家父子正看著卡通笑得東倒西歪,他再瞥了眼桌上的繪圖本和散亂的畫筆,顯然已經放棄作業這回事了。

 

  金泰亨見他出來,殷勤的抓著他到身邊坐好,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吹風機替他吹乾濕髮,他靠著軟墊被熱呼呼的風吹著,也沒跟他客氣,任他伺候著,而金泰旻則自動自發的抓著繪圖本爬上他的大腿坐好。

 

  朴智旻將金泰旻抱在懷裡,握著他的小手一筆一劃的慢慢畫著線稿,「嗯,我們旻旻的繪畫天份比爹地好多啦。」

 

  「喂喂,不公平啊,你抓著他的手畫啊,我可是憑實力耶,而且阿米們都很喜歡呢,」金泰亨擠在朴智旻身邊,不滿的叫嚷著。

 

  「是是,也只有阿米肯誇你了啦,幾歲的人啊跟兒子比,幼稚鬼,」朴智旻與金泰亨抬槓著,一邊目不斜視的帶著金泰旻畫好線稿。

 

  「爸比爸比,阿米都很喜歡爹地畫的爸比哦,」金泰亨仰起頭,開心的說。

 

  奶糰子小小的手抓著鉛筆在一旁空白處快速畫了數筆,朴智旻不看還好一看大為震驚,金泰亨簽售會上畫十幾年畫不膩的表情圖案居然被金泰旻完整複製。

 

  「爸比爸比,旻旻畫得很好吧?」金泰旻一雙大眼水汪汪的,表情充滿期待。

 

  「嗯,我們旻旻最棒了。」

 

  朴智旻笑著摸摸金泰旻與金泰亨如出一轍的圓滾後腦勺,在內心嘆道,兒子什麼都像爸爸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塗塗畫畫的時間過的相當快,朴智旻帶著金泰旻畫完線稿後,上色的部份就讓小孩自由發揮,金泰亨偶爾也會拿起彩色鉛筆跟著塗畫幾筆,成品雖然差強人意,但三人倒是度過了相當和樂的時光。

 

  「好啦,不早啦,旻旻要睡覺覺啦,」朴智旻看他不停揉著眼打著哈欠便知小傢伙的體力也到極限了,將東西收拾好,他抱著金泰旻進房,要將他放到床上時,小孩還黏著他不肯放手,他只得抱著他坐在床上哄著。

 

  金泰亨坐在一旁好笑的看著自家兒子眼睛都閉上了還不肯撒手,戳了戳他白嫩的面頰,「小傢伙,都沒瞧你這麼黏爹地,嘖嘖……

 

  「欸你別鬧他,等等他又醒來,」朴智旻嘟嚷著輕輕揮開金泰亨的手。

 

  「好吧,等他睡著了,剩下的時間就是我們兩個的了,」金泰亨笑瞇瞇的說著意味不明的話。

 

  朴智旻聞言一愣,決定不理會他,低頭專心一致的抱著兒子。

 

  好不容易等金泰旻睡熟,已經是近四十分鐘後的事了,朴智旻和金泰亨一人一邊給了晚安吻,關上燈離開他的臥室。

 

 

  朴智旻推開了房門,金泰亨隨後跟進,門扉關上的瞬間,某人就像大型犬般的從身後黏了上來,鼻尖和嘴唇埋在他的頸側,兩隻手圈得緊緊的,令他寒毛直豎,他掰開抱著自己的手,快步往床上跳掀起被子就鑽了進去,「咳、明天還有行程呢,我們也早點睡吧。」

 

  金泰亨也掀開被子鑽了進去,他一把抓過背著自己躺下的朴智旻將他翻過來,他的眼睛在鏡片後瞇了起來,「你就這麼害怕我?」

 

  「誰、誰怕你啊,快睡啦,少胡思亂想,」朴智旻正眼也不敢瞧金泰亨一眼,隨手推了他的胸口一把,又想背過身去。

 

  金泰亨可沒打算這麼容易放過他,他再次將朴智旻翻過正面,一隻手撐在他的身側,另一手慢慢摘掉眼鏡,一雙對世間男女殺傷力十足的漂亮雙目瞬也不瞬的盯著對方,他傾近了那張染上淡淡紅暈的臉蛋,刻意壓低了嗓子,「你還沒給我晚安吻呢。」

 

  混蛋,誰讓他把撩粉絲的招式用在自己身上的,朴智旻紅著臉反射性的摀住耳朵,被那人低音炮的嗓音激得渾身泛起雞皮疙瘩,那雙眼睛宛如一汪深潭,像是要將他的靈魂都吸入,害得他吐槽的話語遞到了舌尖愣是吐不出去,只能在金泰亨吻上來時緊緊的閉上雙眼。

 

  豐厚的唇瓣被輕輕舔著、啃著,朴智旻抿緊了嘴不肯讓金泰亨進入,心裡正樂想著我不願意你又能奈我何時,睡衣就被人從衣擺撩了起來,溫熱的掌心貼上肌膚的瞬間令他驚叫出聲,扣緊的牙關也被順勢攻破,舌尖相抵時的觸感讓朴智旻忍不住手指和腳趾都蜷縮起來,隨著衣服裡作亂的手持續往上撫弄,口腔裡的攻防戰也失守愈多。

 

  金泰亨本是想親親朴智旻就放過他了,但是對方被自己吻到連耳根脖子都發紅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更多的欺負他,在他的手捏上胸口的乳首時終於得到那人一頓捶打,他的手從睡衣裡退了出來,他好整以暇的看著身下的人酡紅的面容,忍不住又低下頭咬了那白嫩的臉頰一口,他蹭了蹭兩人緊貼的下身,「確定要睡了?」

 

  「你不要…………

 

  這世上真是沒有最尷尬,只有更尷尬,朴智旻在內心尖叫著誰來救他──

 

  經過剛才這麼一鬧,他和金泰亨,都硬了……

 

十七、

 

  當金泰亨認真起來時,其實朴智旻是拿他沒辦法的,就比如現對方執意要壓制著自己,無論他怎麼使勁的推對方,一張小臉都漲紅了上面的人仍舊紋風不動,「你幹嘛呀……

 

  金泰亨抓握住朴智旻在自己胸前推抵的手,很輕易的扣住雙腕壓在那人頭頂上,他再惡意的動了動腰,下身的磨擦瞬間竄上的快感讓兩人一時都有點發懵──當然他掩飾得很好,俯下身再次攫獲那雙因為使力而不自覺咬緊的唇瓣,在扭動腰身摩弄之際,趁著朴智旻張口低喘時鑽入他的唇齒間,如同風暴般的掃蕩他的口腔。

 

  「渾……」朴智旻被金泰亨困在身下承受著濡濕火熱的吻,罵人的話全糊在兩人貼合的唇瓣間愣是一句也說不全,他覺得滿腹委屈,明明就是自己比較常去健身,怎麼力氣永遠敵不過金泰亨,到底是誰說勤能補拙的?

 

  救命啊,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跟金泰亨做這種事啊啊啊啊──

 

  金泰亨可不管朴智旻內心活動如何,挾帶著鐵了心要辦了他的氣勢一把扯下他的睡褲,靈巧的手立刻鑽了進去掌握住他的要害搓揉起來。

 

  朴智旻倒抽一口氣,被猛然炸了上來的舒暢嚇得手腳發軟,「你、你等…………」倍感艱辛的吞下倏然流溢而出的呻吟,他緊抿著唇拼命晃動腦袋,一面唾棄自己像個娘們似的發出那什麼聲音,一面深怕再發出個什麼聲響會刺激金泰亨的獸慾。

 

  金泰亨的大掌優勢在此刻表露無遺,修長的手指完全包覆朴智旻已然勃發的性器,游刃有餘的上下套弄著,並不時以拇指和食指撫摸、搔刮冠狀部位,在對方的肌肉愈加緊繃之際由下往上的滑動並略施力道擠弄,得到了那人短促的一聲驚叫和盡灑於自己手裡的白稠。

 

  「好濃啊……你這樣禁欲對身體不好呢……

 

  金泰亨已經鬆開對他的箝制,朴智旻氣喘吁吁的癱在床上,覺得又熱又暈,大腦呈現高潮後的短暫當機,對於男人的調笑自然也沒聽進去。

 

  見朴智旻呆愣的盯著自己,金泰亨伏低身體吻了吻他,低音炮似的噪子因為情欲的撩撥而有些沙啞,「你爽完了,我可還沒……

 

  耳畔的呢喃驚得朴智旻三魂七魄趕緊歸位,只見金泰亨也褪下自己的褲子露出那尺寸可怕的凶器,「喂你不要……」他才撐起身子就又被按著肩膀壓回床被之中,對方的手掌再次握住自己的欲望,身體最為脆弱之處被人操控的顫慄感順著背脊攀爬而上,突突的刺激著每條神經,他蜷縮著手腳,看著他的親估兼男友(對方單方面宣佈)往前跨跪了一步直將兩人的性器抵在一起。

 

  同樣不給朴智旻開口的機會,金泰亨雙手包裹住兩人的欲望搓弄起來,他的掌心沾著剛才朴智旻的液體,一邊滑動著按摩著對方柱體旁的圓球,另一方面則挺動著腰身,用自己硬到疼痛的器官摩擦對方再次高豎的性器,在進行的同時他不停的用指尖揉弄朴智旻的頂端,對方因為自己的動作而紅唇微啟吐著壓抑低吟,雙眼染上淺薄的水霧,這一切都讓他更加興奮。

 

  朴智旻不自覺的配合著金泰亨的節奏扭著腰身,滿溢而上的歡愉沖刷掉內心種種顧慮,此刻他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有不斷堆疊的快感還在衝擊著知覺,在臨界點到來時他忍不住抓住金泰亨的小臂,「嗯嗯、泰亨──」  

 

  平時奶聲奶氣的嗓音在情欲的洗禮下憑添幾分色氣,朴智旻最後的那聲泰亨,因為高潮的關係,亨字幾乎含在嘴裡,隔外柔軟誘人,叫得金泰亨下身一緊也跟著射了出來。

 

  金泰亨放任自己倒臥朴智旻身上,親吻他因為失神遲滯而毫無罵人打算的唇,他收束手臂將那人小自己一些的身板緊緊擁在懷裡,滿足與喜悅無可表述。

 

  隨著逐漸放鬆的身體朴智旻也跟著冷靜下來,指尖緩緩撫上金泰亨的手臂再往上滑至寬闊的背部,直到他也將對方圈在自己懷裡。

 

  相貼合的胸口,同步的心跳頻率,彼此熨燙的體溫竟如此讓人安心。

 

  朴智旻在金泰亨側過臉用如水溫柔的目光瞧著自己時,很不甘心的揉揉對方的髮絲。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心動吧?

 

  不然怎麼可以容許他對自己這樣胡作非為呢?

 

  「我抱你去清洗吧,」金泰亨鼻尖蹭蹭朴智旻像奶糰子的臉頰,語氣有些饜足有些慵懶。

 

  「才不要,」朴智旻推開金泰亨坐起身,眼睛笑得彎彎的,他在對方的唇角落下一個吻,「那太危險了。」

 

  看著朴智旻逕自走去浴室的背影,金泰亨勾著笑意撥了撥自己的髮絲,隨即下了床,在對方爆吼出聲之前闔上浴室的門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min BTS 防彈95line
    全站熱搜

    semina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