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之吻+

 本文故事背景設定參考人狼議事第268村《 1766 ✝ 夜訪倫敦 》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我把這血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論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就在血中。所以我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甚麼活物的血,你們都不可飲,因為一切活物的血就是他的生命。凡飲了血的,必受懲罰。

 

<利未記 17:14>

 

 

  華美精緻的牢籠裡,一名少年趴伏於地,他的容貌秀美,肌膚白晳,奇異的圖紋如藤蔓蜿蜒佈滿他漂亮的身軀,苦楚使他的神智昏沉,卻不能減除痛覺的感知,他低低的喘息著,竭力忍耐著加諸己身的一切。

 

  「還真是有毅力啊,已經這麼多天了……」

 

  Suga脫下潔白的純絲手套,執起侍從恭敬遞上的刀刃,毫不猶豫的劃開手腕,豔麗如寶石的血珠冒了出來,襯得他透白的肌膚更加誘人,他將手腕伸進牢籠之中,對著少年露出清冷又嘲諷的微笑。

 

  少年渾身顫抖的厲害,幾乎要痙攣起來,鮮血的芬芳混和著男人身上的香氣,爭先恐後的闖入他的鼻間,針刺般的疼痛反覆戳弄著全身的神經,尖銳的嚎叫無聲的在大腦迴響。

 

  他想要血。

 

  想要面前男人的血。

 

 

  被賜予血族貴族最珍貴的生命之水,對人類是恩典也是毒藥,少年多日來頑強抵抗著血液的誘惑,終究也到了盡頭。

 

  Suga微笑的看著少年眼底的掙扎與渴望,他依舊維持著伸手的姿勢,並不是施捨,也不是憐憫,那是馴服者的姿態,高傲並且不容反抗。

 

  公會的長老,家鄉的同伴,死於他槍下的血族,那些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容,那些在生命中流淌的點滴,都在此刻變得模糊,只餘對鮮血的渴求。

 

  少年顫抖的執起Suga冰涼的手,將他蒼白的唇貼上那道傷痕,生澀又急促的汲取泛著香氣的血液。

 

  血液被另一個人取走的感覺有一點疼痛,又有一點滿足,就像豢養可愛的寵物般,Suga探出另一隻手輕柔的撫了撫少年棕紅色的髮絲。

 

  算足了少年所需的血量,Suga強硬的抬起少年的下巴,並用拇指抹去他唇邊的豔色,「認清你的主人是誰了嗎?」

 

  「…是您,您是我的主人……」少年順著他的力道抬起頭,屬於人類的棕色眼瞳不復存在,他的紫色眼瞳璀璨而妖異,痴迷而依戀的望著Suga

 

 

 

  站在房間一側的Jimin漠然的看著眼前這一切,Suga的鮮血氣味令他感到一陣焦躁,他眉目低斂,輕輕轉動著手上的戒指,那漂亮並刻有他的家族代表徽紋的指環在昏暗室內僅有一絲微弱的淡金光采正隱諱的提醒著他的身份。

 

  「讓你久等了,我的表弟,你的臉色似乎不太好,可有哪裡感到不適?」結束馴獸遊戲的Suga不知何時來到他的面前,沒有戴上手套的冰涼指尖正以一種過於親暱但又飽含關愛的姿態輕撫著他的面頰。

 

  「何必明知故問,」Jimin銀灰色的眼瞳透著疲倦,他的語氣懨然,但是並沒有阻止他的親族兄長對自己狀似關懷的觸碰。

 

  「公會裡最優秀的獵人著實難得,希望你不是介意我搶了你的玩具。」

 

  Suga理了理Jimin的銀灰髮絲,整了整他其實並無凌亂的衣領,他傾身向前,額頭幾乎要抵上對方,他的目光清冷並且透著一絲凌厲,「看看你的樣子,枯敗如同秋後的落葉,就算你只是個半種,不食血液依舊會死的,我們提供庇護,人類獻上鮮血,天經地義,你的罪惡感太多餘了,」他直起身子,唇角勾著嘲弄的角度,細長柔白的手指轉而扣住他的下頜,「我相信你並不在意"死亡"這件事,大概也不在乎家族的榮衰,但就算你不為自己,也為了你的父親想想吧,伯爵大人對你寄予厚望,你又是如何回報他為你和你的母親所犧牲的一切。」

 

  這些尖銳的話語在無數夜晚他也曾不斷反覆在內心問著自己,然而他的父親早已隨著母親的腳步進入安息,僅留下他面對那些總對自己帶著異樣目光的親族們。

 

  父親的期望家族的榮耀,成為名符其實的一道道枷鎖將他困在這座華美陰沉並且黑暗如影隨形的牢籠裡。

 

  他是純血種與人類的混血之子,罪惡並且禁忌,置身於眾多古老而血統純正的貴族氏族之中,縱然他是父親唯一合法的繼承人,依舊沒有人會將他視於同伴,那些紛亂而帶著惡意的流言總在不經意間的流入他的耳中。

 

  血族不將他視為同伴,然而人類也懼怕他。

 

  即使身處華美殿閣,擁有領地與被賜予的權柄,他仍舊無比孤寂。

 

  而如何平復他心中的疑惑與苦恨,這一切最終沒人能給他答案。

 

   那些哀嘆及憾恨揉和成轉瞬即逝的流火星屑在Jimin的眼底閃滅,Suga並沒有打算將自己的表弟逼入絕境,他執起對方宛如真正人類般、有著熾熱體溫的手,「我們該出發了,而你,該想想怎麼面對親王大人。」

 

 

 

  馬蹄踏在石板路上發出清脆的聲響,銅澄色的車輪輾壓過雨後散落一地的枝葉,朦朧的月光照著前路茫茫,映著車頭的媒燈如此微弱,一路上Suga並未與Jimin多做交談,只留他出神的看著外頭的景致,車窗照著他的面容,曾經健康豔麗的唇瓣如今只餘一絲淺淡的紅,更顯得他的蒼白無力。

 

  通往親王府邸的小徑在深秋時節泛著衰敗氣息的花葉鋪滿塵土,人類的道路在更往深處是無止境的大片樹林,然而在那之後才是結界之始,他們駛進血族力量所保護的範圍,原本乾枯稀疏的林木消失,蓊鬱青翠的枝葉在眼前舒展開,為他們闢出一條嶄新的道路。

 

  穿過只有邀請函持有者才能進入的大門,馬車停了下來,侍者領著他們前去各自的起居間。

 

 

***

 

 

  Jimin的手輕輕撫過有些年歲,卻依舊光滑的紅杉製桌案,他的目光緩緩滑過這個房間的每個角落

 

  一切都與他家中的房間如此相似,卻又全然的陌生。

 

  這裡並不是他的家,而他在這裡也未曾在這個房間睡過一晚。

 

 

  想像著稍後的議事場景和真正面對那些面孔到底哪個更令人煩躁?

 

  Jimin從酒櫃取下葡萄酒為自己斟上一杯,冰涼紅豔的液體終究不能取代真正的鮮血,他看著空酒杯自嘲的笑。

 

  酒不能裹腹,但或許勉強能夠舒緩他緊繃的神經,然而當那份忐忑被卸下之時,記憶中那雙美麗的湛藍眼瞳卻又如此突然的闖入腦海裡。

 

  他嘆息著垂下了酒杯。

 

 

 

  承繼自人類母親一脈的溫熱血液致使他始終無法融入冰冷的血族之中,在那些得體合宜的微笑之下,有多少人將他視為異類,又或者是──視為食物,則不可得知。

 

  他的母親是虔誠的教徒,在嫁與父親之後也沒有放棄信仰,而她在安息之後是否去往天堂他無從知曉,但也許是那溫柔善良的身影太過美好,在她死後,Jimin再也不願飲下活物之血。

 

  血族的子嗣一向單薄,Suga做為他的姑母之子,他唯一的表兄,待他稱不上友善,在父親死後卻也在暗處給了不少援助,但他任由鷹派親王將威權侵入屬於家族的領地之中,這點讓Jimin始終無所適從。

 

  

  會議上對於自己放任領地上的人類破壞協定、組織吸血鬼獵人公會一事,主戰派之首的親王出乎意料的只是避重就輕的帶過,做為威爾斯親王最為信任的公爵,壓制一眾蠢蠢欲動的貴族,綽綽有餘了。

 

  Jimin垂著眉眼,迴避了長桌另一端的Suga投射過來的,自信並且了然一切的目光。

 

  而自己也許早就應該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才敢肆無忌憚的踏入那人所統禦的地界吧。

 

 

***

 

  

  會議結束之後,Jimin以身體不適為由離開了歡宴正盛的廳堂,入夜之後,黑色的雲捲截去半面的月光,帶著冷意的雨絲微細但是綿密的揮灑而下。

 

  他站在整片的落地窗前細數噴濺於玻璃上的雨珠,看著它們竭力攀附於窗面之上,又不得不朝著地面滑落。

 

  他看得相當專注,以便讓自己忽略那已站在自己身後一段時間的男人。

 

  皮靴行走時候理應噠噠作響的腳步聲被柔軟的地毯吸收殆盡,男人又靠近他數步,Jimin抬起目光穿過透明窗格直視著外頭半遮掩的皎白銀月,他的神色淡然,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柔軟,「夜安,親王閣下(My Lord)。」

 

  下一秒他被狠狠擁進一個冰涼的懷抱,同時尖利的獠牙沒有留情的刺穿他的肌膚,疼痛令他短促的發出一聲悶哼。

 

  多年來不曾汲取血液僅憑人類食物維持機能的身體很輕易的就在血液的流失中感到昏眩,Jimin雙腿發軟的往後偎在男人懷中,並感到頸側那份痛楚正被寒涼的舌尖溫柔的撫平。

 

  「在我處理上議院那些異己者時,你就是這樣照顧自己的,嗯?」V從後方環抱著Jimin,他的氣息柔膩的流連於他的耳畔和頸間,一隻手不安份的撩開對方絲製的襯衫鑽了進去,親暱的揉著他腹部的肌膚,「打算在我沒空懲治你的時候默不作聲的死去?」

 

  Jimin在對方的指尖游移於身軀時壓抑著低喘出聲,沒有反抗的餘地,他被打橫抱起扔到床上。

 

  V壓上來時Jimin確確實實的從心底升起一股寒顫,力量強大的純血王族使他感到害怕,那也許源自於血族的天性,對於強者的臣服。

 

  那雙眼瞳湛藍如大海幽深,湧動著愛慾和殘虐的波光,Jimin蹙著眉承接著V侵略性十足的吻,他的舌尖被強硬的勾纏住上下摩擦,胸前的紅果被肆意揉弄,屬於人類的血開始沸騰,熱意從體內竄起,軟糯的低吟綿延的從口中流瀉出。

 

  V滿意的看著Jimin臉上浮起的紅暈,他的唇輕巧的滑過他的眼瞼、鼻尖,溫柔的啄吻他的溫熱的面頰,並且在他的舌尖吮舔他藏起的獠牙時感到對方的顫慄,他的手很大,要扣住Jimin的雙腕不是很困難的事,他將他的手壓制於頭頂,伏在他的耳畔宣告著令人難以置信的言語,「飲下我的血,與我締結眷屬的契約吧。」

 

  飲下彼之血,締結誓約,共享彼之生命。

 

  ……我不值得你這麼做。」

 

  V眼中幽藍微光比晨日灼熱,比星辰明亮,蠻橫的要照映他心中黑暗無垠的泥淖,Jimin偏過頭,幾乎不能承載那樣的目光。

 

  「我不是在徵求你的同意,」V低首微笑著親吻Jimin側過頭時露出的頸側肌膚,方才被他咬過的傷口現在只餘兩道淺粉色的印子,濕潤的舌尖來回舔噬那處,復又刺入,與此同時他壓開Jimin的大腿,將下身的欲望埋入他的體內。

 

  被困於頭頂的雙腕無法自由的活動,他徒勞的掙動並揪扯著枕頭的布巾,獠牙刺入動脈中與異物入侵體內的雙重痛楚逼出他眼角的淚水,沒有任何潤滑的交合讓對方無法很順利的進出,男人並不怎麼急著折磨他,只是緩慢的抽插著,他被緊緊圈在寬厚的懷中,張口急促的喘息。

 

  在體內的敏感處被耐心反覆的撞擊頂弄後,即便Jimin再怎麼隱忍也無法阻止如浪潮拍襲而上的快感,所有的感知全數匯集於那處,不停的擴大再擴大,至極的淫靡又愉悅,而他的手在獲得自由之後也只是無力的搭在V精實有力的臂膀上。

 

          

  「放了我吧……」痛並歡愉的焦灼侵蝕著理智,Jimin低泣的請求,男人的吻帶著鮮血的香氣,僅管他很清楚那是自己的血,饑餓感卻更加洶湧。

 

  「血族是沒有靈魂的,在你死後,天國與地獄之門都不會為你開啟,你不能得到上帝的寬恕,無從贖罪,只有無盡的黑暗寂寥長伴你罪惡的身軀,」V彎下身擁著Jimin,他們的身軀緊密貼合,低沉的嗓音輕聲呢喃,吐著惡魔的細語。

 

  Jimin看著V,那些字句如泛著銀輝的十字架釘入胸口,泛起燒灼的疼痛,他的眼神透著哀傷,漂亮的面容劃滿晶瑩的淚痕。

 

   「把你交給我吧,你的苦恨、恐懼、憂傷、孤寂……所有的一切…都交付與我……V一點一滴的吮去他眼角的淚珠。

 

  拋下無謂的尊嚴,斷去對光明的仰望,躲入我的羽翼之下,什麼也不要想。

       

 

  而無論他願意與否,儀式終究會進行下去。

 

 

  V雙手緊箝著Jimin的腰,愈加大肆的撻伐,灼熱的欲望在緊窄的軟穴來來回回的進出著,他咬破自己的舌尖,將那微小的血珠送進Jimin的口中,看著那對如夜星溫潤的灰瞳在迷惘掙扎中逐漸染上嗜血的紅。

 

  「嗚…我不要……」Jimin的指尖在V的臂上掐出紅印,哭泣著抗拒著。

 

  他將自己的頸項展露在Jimin的唇邊,愛憐並且嘉許般的輕撫他的銀灰髮絲,「不要害怕,不要拒絕我……」

 

  Jimin含著淚顫抖的將獠牙刺進V的肌膚。

 

  他們交頸相擁,血族王者滿懷愛意的親吻他可愛的耳尖,誘惑的吐出如詛咒的低語──

 

  從我這裡走進苦惱之城。


  從我這裡走進罪惡之淵。


  從我這裡走進幽靈隊裡。


 

  他的血液進入Jimin的體內,他看著那雙灰瞳終於完全染上紅豔的色彩,宛如血月美麗奪目。

 

  Jimin紅潤如葡萄酒誘人的唇吻上V,他的神識與之交融,那些紛亂晦澀的思緒正被細膩的撫平,盛放的紅色玫瑰與蜿蜒瘋長的荊棘取代心中曾經的黑暗泥濘,他綻開笑意,妖異並且無與倫比的美,他的口中接下V未竟之言。

 

  「正義感動了創造主……我是神權、神智、神愛的作品

 

 

  V閉上眼深深的吻住Jimin

 

  「飲下我的血,從我獲得新生,我就是你的神。」

 

 

 

 

        除永存的東西以外,在我之前無造物。


    我和天地同長久

 

  我永恆的伴侶,向我靠攏。

        全身震顫著,親吻我的嘴唇。

 

 

 ***

 

本篇要向我最喜愛的兩位寫手致敬,我真的非常喜愛這村的設定,在得到村長的同意後借用設定寫了文章,也算是填補我沒有入村的遺憾吧

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把名字換成英文,希望不會造成閱讀困難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但現在又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篇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如果各位也能夠喜歡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semina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